感恩節是來美國之後每年都必須慶祝的節日
當天每一家吃火雞 第二天接上滿滿的人血拼
Allen說禮拜一大家的便當一定都是一樣的東西



對的 一桌的菜 吃都吃不完
盤子多到手連動都要很小心不要沾到菜,非常豐盛
感恩節就是家人要一起大吃的日子啊!


第二天跑到Bellevue Square買東西
他們把感恩節當作聖誕節在布置,很妙
而且還放著聖誕節的歌
今年的收穫不是很大,感覺打折沒有打很多
反而是網路上還有打半價的東西 總之去年感覺比較讚

本來逛完要跟小米去那加下午茶店的
結果後來我們都懶得走路了,就到旁邊的CheeseCake Factory吃午餐
兩個人叫了一盤義大利麵,以為這樣就可以吃得嚇後面的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錯了!我的蛋糕只吃了一半,小米的只吃了三分之一
線在我的蛋糕應該Leif吃得很開心吧


晚上的打鼓表演,一開始我們以為是五點,結果五點去的時候發現都沒人,詢問之下才發現是六點
結果六點去了還是沒人,問路邊的阿嬤,她說是七點
後來七點終於真的開始了,還誤打誤撞地給我們站到了最好的位置
打鼓秀很可愛,還邊打邊跳舞,最後還有聖誕老人出來發糖果
到底今天是感恩節還是聖誕節啊XD



製作單位還很有心地用泡沫製造假雪
整個把場面弄得非常的歡樂,到處一堆小孩在追泡泡
因為人太多太擠,我又要拍照XDD 
取景的時候還不小心撞到了小士兵XDDD 對看一眼後他又繼續自得其樂地打他的鼓
真是不好意思



聖誕老人真很可愛,又很慈祥
看到我再拍照還特別停頓了一下給我拍
但是我還是沒有捕捉到定點鏡頭>"< 

後來回家後,腿真的很無力
連站著都覺得腿軟,今天一直在走路嘛



最後一定要拿我姪子來做結尾
不知道他是想睡覺了還是看呆了,手上抓著拐杖糖還眼神朦朧
真的,連續三個小時衝來衝去的,不就是為了他嗎!
今天晚上的天氣真的很冷
希望能真的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