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可愛的小姪子他已經兩歲了!時間飛快啊!!
想到他出生那天我們還衝到醫院去看他,那時的他臉還皺皺的,眼睛都還睜不開,就那個小一點點
他的整隻手都還沒我的手掌大,他的腳也沒比我的手掌大啊!!!
來回憶一下吧,這是他出生那天的樣子



他現在已經是個話很多,很懂事的小男生了呢!
慶祝他生日那天,我跟我媽到我姊姊家幫他慶祝,喝了點小酒(Leif造福人群XD)
為了開瓶酒,Allan可是花了好一番功夫,因為家裡的拔軟木塞的工具突然消失了



Leif那天穿著聖誕節婆婆送他的新衣服,還洗了個澡,帥帥的出場
他媽媽炒了他最喜歡吃的蚌蛤,他總共吃了七個,很難得看到他乖乖做好吃飯咧
這完全要看他的心情



生日最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生日蛋糕囉,這次的蛋糕是他爸爸買的巧克力夾香草冰淇淋蛋糕,這大概是有史以來他爸買得最令我滿意的蛋糕了XD
我姊姊好像只有做過生日蛋糕給我耶,我覺得好榮幸啊XDDDDDD 這可是連她兒子都沒有的福利

有圖有真像,我十九歲時這一看就知道是大工程的草莓果凍蛋糕



吃蛋糕的同時,Leif就開始拆禮物了
他的禮物多到不可思議啊!我從來就沒有在生日的時候收到這麼多禮物過
他太快樂了,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有這麼快樂過XD
尤其是那台泡泡製造機,說是一分鐘可以製造一萬個泡泡耶XD 超壯觀的
想起小時候每次去中正紀念堂都還要跟人家買,一罐十元還要自己吹,那時我要是有這台機器我一定樂翻了,現在的小孩子好幸福啊>"<



想要看更多Leif的照片嗎??























對不起,我獨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