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自然又是一個吃飯慶祝的節日
當Leif到我們家時 一邊尖叫一邊撲向外公外婆 之後就瘋瘋癲癲玩了一整個下午



我跟我弟和我姊三個人一整個下午被晾在那邊 Leif跟外公外婆忙到完全沒有時間看我們一眼 也沒跟我們講一句話
我們三個躺在沙發上 裹在棉被裡面 越躺越委靡 離吃飯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出發去Cross Road喝珍珠奶茶 當然還是把Leif帶去 讓外公外婆可以清靜清靜
不過也許Leif是帶著哀怨的心情跟我們出去"該該"的吧 因為當在餐廳又看到外公外婆時 他又笑著飛撲過去了
跟我們在一起時都沒有笑 我們還以為他累了咧 結果在餐廳又是鑽桌子又是拿筷子敲碗敲桌子的生龍活虎 


現在Leif回家都不會哭鬧了 還會跟我們"姆嘛"(發出聲音的親親啦XD)和大擁抱
還會開心的揮手說掰掰 喔對,還有飛吻! 實在太可愛了>////< 我真的狠愛他啊!
如果家姊以後要找保母 拜託找我

雖然這篇標題是母親節 但好像都沒講到我們的兩位母親耶XD
就......祝你們母親節快樂囉 辛苦的母親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