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好到天上的雲好薄 是個出去踏青的好天氣啊!
雷尼爾山看得好清楚 平地麼熱山頂卻還有積雪 害我想吃冰


計劃要來動物園好久了 所以當天我整個超興奮 家父和家母也很開心 還準備了登山用的大保溫壺裝茶
家母甚至帶了咖啡 很high

開了很久很久的車才來到動物園 門票一人11元 
在已經是暑假期間 所以滿山滿谷的都是小朋友 



其實我原本是想拍鯊魚的,但是殺於實在是游太快,我抓不住他XD
Leaf他超愛看這些魚的,他看魚的專心度局對是其他所有動物中最高的,一直指著於說big魚魚
當鯊魚或比較大的魚迎面游來的時候,他還會拍胸脯說怕怕,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啊..///
Ps.大魚是big魚魚 小魚就是NemoXD



海葵群,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單純覺得他們很漂亮
他們有一個巨大的水族箱,可以由上往下看,上面沒有頂喔
箱子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海鰻海星和海帶,當時我一直在想要是不小心掉下去我一定會嚇到哭死XD



亞洲虎,用Leaf的說法,他是big 秒喵XD
天氣真的很熱,老虎都躲嚇樹蔭下休息,也不走動也不吼叫的,我一直很想看老虎吼的說
我覺得老虎是很漂亮的動物,又可愛又帥氣,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溜老虎,超帥的啊!!!



這是我今天的重頭戲,北極熊啊!!!!
我在此要鄭重宣布,北極熊不只是白色的熊,拜託不要污辱他好嗎,怎麼說他也是食物鏈頂端的動物啊!
這天天氣有多熱看這隻感覺快要中暑的北極熊就知道了,他的毛都發光咧XD
他可能快要熱死了吧,所以之後就跑去旁邊游泳了,他還在游泳池裡面洗臉,好好玩XD



他是巨大的海象,他比卡車還要大,我一直想像不到他竟然可以長這麼大
他跟北極熊一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可是他一直游來游去,所以拍不到他的臉



頭上的角長得超大超美的鹿,他們也很熱的都在樹蔭下
想到鹿茸可以是一種中藥材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其實那不過就是動物的死去角質啊
長在他們頭上這麼漂亮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把他們砍下來



意外發現的燕子巢,裡面有隻燕子喔!




其實我本來很想很想要餵綿羊的,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綿羊躲在籠子的陰影處睡著了
你看旁邊的陽光多耀眼啊,看著他的毛我也不自覺的覺得好熱XD 還是讓他安心的睡吧
於是Leif就餵另外一隻黑色的"咩咩"
話說聽他講話真的好好玩>///<



於是,在烈日上行走了三小時的眾人,回家後都昏倒了..
更多相片請至2008戶外活動相簿


動物園官方網站,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唷
http://www.pdza.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