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姊指定要我寫心得報告,還說一定會來看,所以我有點緊張,感覺這篇不能打混XD


美東時間9月11日早晨,雖然寒意還在,但是萬理無雲,陽光已經輕灑在草地上,勢必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一家子洗臉的洗臉,刷牙的刷牙,喝茶的喝茶,喝咖啡的喝咖啡,裝水壺的裝水壺,整理好行囊,浩浩蕩蕩的九點中準時出發。


到了Kent家姊家,一刻也沒多做停留,先去Denny's吃了頓合家歡樂的早餐。Allan抱病參加我們所有的行程XD
Denny's完全不是今天的重點,雖然我們聊到11點才離開,但是沒有留下真相。


這個博覽會沒有它自己的名稱,它就是叫博覽會,The Fair,Puyallup是地名
美年只有特地的時間會舉辦,今年從9月5日到9月21日,住在美西的朋友可以參考它們的官方網站
Allan說一定要帶我們來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美國傳統的Fair,以前我們沒去過,以後也不一定會去


博覽會裡什麼都有,有動物農莊,有遊樂園,和各種展市場
一開始我們先去參觀牛棚,非常臭,但是農莊的人說,沒聞過就不算來過博覽會
所以家母以採到牛糞為代價參觀了牛棚。隔天她就去買了樂透,有沒有中獎還不知道。
牛棚的牛有兩種,一種是乳牛,一種是咖啡色的。這裡的牛又大又壯毛又亮,一定是吃得很好吧。
Allan一定以為我沒見過乳牛,它還跟我解釋那種黑白的牛是用來產牛奶的,我們在超市買的牛奶都來自乳牛,至於那種咖啡色的牛的牛奶為到太惺,一班都是拿去做起司之累的乳製品。


走完牛棚就是羊圈。我只能說羊它們真是太可愛了。羊圈裡還會標示每隻羊的名字。
羊圈走到底,遇見一隻靠著圍欄睡覺的小羊,我們鼓勵Leif去摸,結果她很迅速第碰了牠倆下就閃了XD
還跟他說"咩咩掰掰" 那隻羊還很錯愕的看著他


另外一個羊圈眷養著另一個品種的羊,牠們不會長角,腿也短短的,超可愛!
牠們很像那種會出現在中國水墨畫裡,跟著牧童或是鄉村小女孩的那種小羊。
牠們不像牛一樣味道很重,還一直咩咩咩的叫XDD


之後還看到了高大漂亮的馬、各種火雞、鴿子、小鴨小雞和兔子
可惜的是,逛動物的時候我完全忘了我手上有相機這回事了_囧
昨天真的太忙,隨著時間天氣也越來越熱,熱到頭昏腦脹還是要拼命走路,因為雖然有如置身烤箱但是玩心不滅啊!


展覽方面我們去看了一些美國的舊式洗衣機、洗蛋器、木工用具,還看到一台跟奶奶一樣的腳踩縫紉機
跟它比起來那種使需要把圖輸入舊自動幫你縫的新式縫紉機根本就是在作弊
還看到這個博反會的歷屆傳海報:)







這是展覽中的蔬果和大型南瓜,請不要懷疑,上面中間的那是真的南瓜!
那是一顆重達1016(印象中)磅的得獎南瓜,很多人都搶著跟它合照
左上角的太陽是用不同的穀類排出來的
這些蔬果農很用心的把他們的心血整理成美麗的圖型,沒想到我們平常ㄐ的東西也能呈現出這麼棒的視覺效果
Allan註解這是除了這場Fair之外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家父跟家母也常喜歡這一系列的展示







博覽會會場理有一座大型的遊樂園,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這邊消耗的
Leif 更是玩得不亦樂乎,他會指名他要玩哪一項遊樂設施,當他坐上去的時候就是他六親不認之時XD
因為他在玩的時候,不論你如何用力的跟他招手、不論你如何大聲的跟他說hi,他就是不會理你XDD
原本他還想要搭摩天輪,但是他還太小,當工作人員說他不行坐的時候,他露出超失望的表情
雖然沒做到摩天輪,可是他還是我們大家的主角







你看家父為了讓外孫當主角,不惜用鋼管將親生女兒一分為二,瞬間眼睛鼻子嘴巴通通消失,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遊玩中途我們做下來看了一場動物表演秀,還有出現在王牌天神第二集中的狒狒出來表演
但是實在是太熱了,場地也沒有遮棚,Leif的臉被曬得通紅,而且他對猴子沒有興趣這一點跟我一模一樣
即使這隻狒狒拍過好萊塢電影又有大頭症不過狒狒終究是猴子,所以我們很快就離席了。


我原本想要挑戰一些尖叫系列的遊樂設施,但是要另外買票,票又不便宜,想想很不划算就打消念頭
虧我花了一段時間才下定決心,滿身都是勇氣卻被迫打退堂鼓,哼。
最後我們大人只玩了有夠刺激也同樣尖叫不斷人真的會飛起來的雲霄飛車,以及利用離心力讓人在空終站立旋轉的遊樂項目。
根據Allan的說法,每次他來博覽會就一定要坐雲霄飛車,沒坐到雲霄飛車就等於沒來博覽會。
他還傳授雲霄飛車要搭就一定要搭最前面或最後面。最前面的道理我想大家都知道,而最後面是因為不會有停頓的感覺,最前面的感覺是被推下去,最後面的感覺是被拉下去。讓我對這位對搭乘雲霄飛車做出精闢分析的高手高手高高手表是敬意。







出來玩免不了就是要吃
我們在博覽會裡吃了超甜的巧克力霜淇淋,雖然很甜淡是很消暑
還有就是超大超香的炸洋蔥,這個連Allan都是第一次吃,是家母從入園時聞到它的相為開始就一直念念不忘,在遊園時就尋尋覓覓直到後來終於給她逮到機會就衝去買來的點心。
可是我懷疑他太油膩又太重口味,吃了這個之後接下來都一點食慾都沒有。
右上角是設給小孩子玩的打擊樂器,都是油鍋蓋或是垃圾桶之累的東西組成的。
左下是恩愛夫妻檔玩雲霄飛車。







這次來玩應相最深刻的,就是這場催眠秀了啦!!
雖然很老梗但我還是要說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催眠師先是從觀眾裡面找出自願者,上台後就催眠他們睡覺,沒成功或是裝睡者都會很厲害的被發現然後請下台
被催眠城爭的人會被他叫醒然後調整座位
最神奇的事就是發生在這個摩門特!被叫醒的人只要做到指定位置上,他再碰那個人,被碰的那個就會立刻睡著
連續好幾個人都是這樣,看得我目瞪口呆


底下的觀眾如果太入戲也有可能被催眠,老師提醒我們附近如果有人睡著就要拍他的肩膀叫醒他
結果做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小弟弟真的睡著了。我想這個如果是英文不好溝通有阻礙的人也是不會成功吧


左上方那個籃衣小姐被單獨叫起來,原本還呈現睡眠狀態的她,老師跟她說她醒來之後就要開始唱歌跳舞
結果她聽到音樂音樂之後真的就開始載歌載舞,後來連黃衣先生都被叫來當bass手
老師還有叫全體起來跳YMCA,氣氛整個被帶起來,中間還有一些好笑的橋段,例如隔壁的人很臭之累的
最後女生組跳天鵝湖,男生組跳脫衣舞扭屁股,現場氣氛high到爆炸,歡呼聲連連
男生們醒來後那衝去撿一服穿衣服的表情真是錯愕到一個不行啊XDDD



我記得有一個媽媽,被催眠睡著之後就再也沒醒來了XD 老師叫她幹嘛它也不會動,看來她是真的睡著了XD
終突如果有人醒來也會被請下台
這個老師有私人診所為人做催眠治療,跟心理醫生以時計費,我想應該很貴吧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還滿想請他幫我開發腦內淺能的,搞不好可以從此變天才獲是應文講得跟美國人一樣流利,順變再回到前世看看

 





911博覽會之旅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回到家之後大家相繼昏倒
連Leif 都可以睡到隔天十一點

中間右邊出現的木頭人,是用一整根樹幹雕刻而成,木匠的巧手真不可思議。
感謝Allan幫我們出了門票根停車費,而且都生病了還跟我們一起出來曬太陽XD
另外我讓我的家人都曝光了,拜託不要來騷擾我們唷!(想太多...) 
因為不管你綁架了誰都是拿不到贖金的......










衍伸閱讀:我姊的Puyallup Fai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