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家姊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慶祝農曆生日 但是二老開心就好 是吧?

今天本來以為要去買床墊 家姊跟我說要早點出門 所以十點就起床了啊!!

結果她竟然十二點才出現 而且也沒有要去買床墊了 更神奇的是原來床墊不是要買給Leif 而是要買給她自己的啊!

這個世界處處是驚奇

於是我們終於去了想了一整個暑假的阿凱海灘

我在心裡大聲高歌"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結果去了之後發現氣溫比想像中低耶XD 風吹來還會冷 還是我爸有先見之明穿了長袖襯衫 

當我們(我、家姊、家母)自嘲因為這小小的風就感覺到冷很沒用的時候 他面帶著心機的微笑

我們還先去海灘旁的咖啡廳吃了義大利麵和三明治 甚至很弱的點了超級燙得熱茶XD

吃完後才去沙灘上曬太陽 果然太陽烤過之後暖烘烘的很舒服

這個沙灘爸爸和媽媽都是第一次來 我家的媽媽還很可愛的一直撿石頭 說可以魔成寶石

海灘附近的住宅都無敵高級又美麗 唯一的缺點是交通不方便 不知道我何時才會變成有錢人

在那邊待了兩、三個小時 我們出發前往家母臨時起意的下一個地點 seattle center



就是這個去過好多次擁有一座巨大噴水池的公園

原本我們幾個大人一直鼓吹Leif下去玩水 因為旁邊好多小妹妹和小弟弟都在玩

我還以身作則地衝下去玩 結果Leif就在這想下去幼不敢下去的拉扯中 生氣大哭XDD

結果他最後當然是沒下去

這個地方比海邊熱 太陽也比較大 可是是個很歡樂的地方 很多人都會來這邊遛狗

也會有人來這邊練習雜耍 像我們上次來就有人在練習一次丟三、四顆球 像小丑那樣

今天我們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個帥哥牽著一隻漂亮的哈士奇出來慢跑

結果我家的媽媽就很厲害的跑去跟他搭訕了XDDDD 

不過那個人也是個很熱情和善的人 面帶笑很大的笑容跟我們哈拉很久 還讓我們摸他的狗狗

那隻哈士奇真的很漂亮 背上的毛白帶一點點灰 所以整體看起來是銀色的 又有一對淺藍色的眼精 真的很美!

她是女生 今年八歲 帥哥跟我說他的狗狗也知道自己很漂亮XDD

晚上回家吃雞蛋麵 結速這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