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夢到日番谷冬獅郎

 劇情非常完整,完整到我連他的內心戲都聽得一清二楚,根本可以拿去改編成劇本

可是為什麼偏偏是日番谷呢?明明我晚上睡覺前想到的是金城武(這不是重點|||)


好吧,夢是這樣的

我夢到日番谷不愛小桃了,全世界的漫迷都知道這是八輩子都不可能事(日亂控除外的話啦XDD)

然後因為身高的限制(爆XDDDD)那天我跟日番谷坐在我國中教室的第四、五牌的第一個

我們穿著死霸裝還有配刀當然四週的同學都是,簡單的說整個世界已經死神化了,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坐在他旁邊已經說了是因為身高的限制加上這是我的夢啊!!

元柳齋老頭上課上一上突然一股強大的靈壓襲來全班的人都因為抵抗不了昏倒(還包括元柳齋XDDDD)

只有我在人才濟濟的教室裡稍微撐了一下,日番谷傻傻的問我什麼事

「這個靈壓......」(我昏)

我昏之後日番谷也昏XD

可是沒過多久日番谷就醒了,醒了之後我就聽到他的內心戲

「還好我放開妳(指小桃)的手,現在我可以輕鬆一點。」...??

然後我的夢就結束了XDDD(啥鬼!?)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作夢夢到Bleach裡面的人物

但是我真的要告訴大家,我愛的真的是白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不是白哉,好歹也來個戀次或浮竹或修兵或葛利姆喬或是奧蘭多或是金城武啊啊啊啊啊啊!(喂,人選太多了唷...|||)

妳看人家白哉出場都跟著櫻花,而且主題色還是粉紅色XDD

白哉兄貴這個人物實在是太神奇了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