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來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這麼久才寫關於那四天的網誌
實在是因為最近學期末,作業報告堆積如山,四天的感恩節假期有三天都在趕報告
都是一些忙碌的回憶啊= = 假期過後還是在趕其它科目的報告和作業,學期末真是忙死人
為了證明我不是在唬爛,現在我就來報告我那四天的行程吧!


上個星期三放學後便是假期的開始,那天很多人翹課,學校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即使是有來上課的人到了最後一堂課臉上興奮的表情也是遮蓋不住啊!
因為那是閃閃發光的表情!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的光芒是多麼耀眼啊!

本來我也應該是臉上閃著如同太陽般光輝的其中一人,但是那天下課後我們各自做完手邊的事情,之後直奔圖書館開始我們的海報製作。
是的你沒看錯是手作海報,我連高中都沒再作海報了沒想到大學竟然有老師要我們做海報!我整個如同置身五里霧中摸不著頭緒啊!
剪剪貼貼的過程實在很令人心慌,而且邊排版還要一邊擔心資料不足,結果那天我們花了三個小時,海報如預料中的沒做完。



禮拜四是感恩節,一如往常地去了家姐加慶祝。火雞是一定要有的,今年大家還各自帶了幾道菜,我的媽啊滿桌的食物!
最厲害的還是家姐,一個人做了這麼多道料理,對我而言她已經進入神的領域,我連灰塵都望不到了啊!
印度菜超好吃的啦,尤其是印度咖哩,搭配上印度餅根本就是絕配,我超愛的!

page 1.jpg 

那天的Leif非常乖,一直跟我們坐在餐桌上直到大家都吃完他才跟著一起下桌。
大家在聊天的時候他也在旁邊安靜的玩,沒有大吵大叫,Leif果然不管事在吵鬧的時候或是安靜的時候都是目光和關注的焦點,天生的主角命啊!
照片裡的食物還不是全部,加上飯後我們還有冰淇苓和家姐現烤的蘋果蛋糕加甜點,餐時有配酒,總之那天吃得超飽,飽到可以三天不用吃飯。



周四晚間回家的路上,大約十一點吧,得知到二天要起大早去outlet買東西,回到家後洗了澡用用電腦就躺在床上昏倒了。
說到這不得不佩服家弟,他當天晚上利用我洗澡的空隙,已然和同學飛奔殺去outlet,直到早上約七點我要準備起床才回來,這股體力好驚人啊!
第二天早上八點半坐上遊覽車,沒有以前那種出去郊遊的興奮感,上了車之後就開始睡,抵達目的地時大約十點。
Outlet的某些東西的確是滿便宜的,但其實沒有非買不可的東西,只是心理上覺得起了個大早不買東西感覺太空虛。下午三點回到遊覽車上集合,種種原因讓我們四點才發車五點半才回到家。
回程的遊覽車上就很像郊遊回程的景致,全車睡趴了,而且因為遊覽車很空,大家都一人睡一排,躺著睡XD


禮拜六是預訂好的做海報時間,但是晚上要去看打鼓的活動,行程很滿。
下午三點圖書館做報告,做到圖書館五點打烊,海報竟然還是沒有完成Orz 意思就是禮拜天還要繼續啊啊啊啊啊_囧|||

回到家時姊姊一家已經到了,Leif和家父玩得很開心,但是看到我時叫了我一聲阿姨,我全身有如被深山的冷泉沖刷,精神為之一振XDD
晚上Bellevue Square的表演因為一定會有很多人,所以大家吃完晚餐,六點準時衝出門。

page2.jpg

到了的時候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在BS裡面逛逛。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把感恩節搞得跟聖誕節一樣,我也不懂。大概美國已經到了感恩節聖誕節傻傻分不清楚的時代了吧。
你看看我們有多像觀光客,同樣的地方竟然只因為多了顆巨型聖誕樹我們就在同樣的景照個不停。
對了,這天家弟也有去,但是她完全沒有入境,他到了BS之後立刻跟我們說他要去買吉他絃而離開現場,A先生說他一定是不想被認事的人看到跟我們在一起的拙樣XD



page3.jpg

晚上的打鼓是很歡樂,很聖誕節很不感恩節的活動XD
連雪后和紅鼻子麋鹿都出現了,只差聖誕老人了啊!但是Leif很開心,你看他吃糖吃得多開心。
那那天穿得超可愛的,紅帽子藍手套還有深藍色大衣,他真的是全世界最最最可愛的孩子>"<
我覺得在美國當小孩子好幸福,都有這種免費的應景活動可以參加。


七點的活動結束後,我們一起在家看了Happening,不難看的電影,劇情還滿讓人目不轉睛想知道結果,可惜結尾太草率。


禮拜天繼續做報告,禮拜伊東西要交出去所以一定要做完,好險做完了。
禮拜一上台報告,晚上將統計報告要用的資料整理起來。
禮拜二下午將統計報告完成,晚上上課,下課後修改報告。
禮拜三是今天,等下我要複習統計的期末考。


以上,是我消縱即逝的四天,以及我忙碌的半星期。
感覺都沒放到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