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visits-seattle-washington-university-blossoms-full.jpg 


2008年發生了很多事,例如馬英九當選,歐巴馬當選,阿扁抓去關,蕭靜騰出專輯,楊宗偉出專輯...之類的XD
年尾感恩節後緊接著聖誕節,2008年就其妙的結束了。

2009年對我來說是新的開始,因為我換了新學校,還開始通車上下學。
開學的第一週很忙碌,忙著校對公車時間,忙著熟悉校園,忙著習慣新的生活作息,忙著調整念書時段。
真要說華盛頓大學和BCC有什麼不同,就是校園大教士大學生多。其它的倒是沒什麼顯著的差別。

這學期選了幾堂課剛好人都很多,一間教室容納幾百位學生,教室像劇院一樣分上下兩層,前方的螢幕跟電影院的一樣大,這是新體驗。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參加TSA...說真的,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 我想我還是會保持下課就回家的習慣吧
我內心的裝熟魔人已經沉睡很久了,對於交朋友這件事我已經沒有熱忱,一切就順其自然吧。social太累了。
不過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滿,所以如果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去看看啦,如果有機會的話...

然後咧,因為華大校園很大的關係,每天都匯走很多路,所以中午如果不吃午餐的話我會很餓
記得有一天沒有帶午餐,我為了省錢也沒在學校買東西吃,下午回家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抓起白吐司啃Orz
那一天我一連吃了四片土司吧(後來有拷啦..還抹巧克力醬XD)= = 還吃得非常快速,之後因為吃太快了還胃痛XD
所以禮拜五我利用空堂時間,去書店買了書之後順便找了家泰國餐廳吃飯
這家店叫做Appe Thai,店內雖然沒有座滿,但是客人不間段的出現,生意滿好的

DSC00019.JPG

這是泰式綠咖哩+蔬菜 pha thai
滿好吃的,可是咖哩的牛肉有點硬,裡面還有小黃瓜我覺得滿神奇,而且也不夠辣
最後我吃剩的是pha thai 因為他太甜了
這樣一個combo是$9.80 還算合理


這是我開學第一週和新年第一po..
以後再來開發校園附近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