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22.JPG

雖然上篇日記還再抱怨天氣不好,櫻花還沒開就凋謝
但是其實周末兩天都是出太陽的大晴天XDD 然後今天(禮拜一)又是天氣好到一個不行的難得日子。
昨天晚上就很聰明的把相機充飽電,準備好今天要拍照了!

早上起床的時候,打開窗戶看見藍天,心想:oh yeah!! this is it!!XDD
比第一堂課早到學校一個小時,先去書店賣了一本書,然後就飛奔去quad,果不其然,粉紅的櫻花開滿天啦!大家都已經躺在草皮上曬太陽賞櫻花了。

我該怎麼告訴表達這櫻花有多美呢?答案是無法!
所以大家請看照片吧。



我光是用傻光相機就可以拍成這樣了,明天如果天氣繼續好下去,我想借我爸的數位單眼耶XD
今天看到好幾個人揹著超專業的相機和氣才去照相, 可是想到要掛在脖子上就覺得好觀光客喔......

page3.jpg
連樹幹上都開滿了花。

page2.jpg
所謂的數大便是美,大概就是這樣吧。你看大家多優閒的曬太陽啊,有多少人翹課你猜猜XD

page1.jpg
右上角那個人似乎在說:我放個瓦斯看嬌貴的花兒們會不會凋謝(誤XDD)
左下角的這張照片是我今天拍出來最滿意的。


page4.jpg
右下是飄落在地上的花朵,還是完整的呢!你說他可不可愛>"<
是說華盛頓大學擁有全美最美麗的校園,指的就是這一小區的這一小段時間吧XD
更多原尺寸的照片在相簿裡唷,我覺得還是要看原尺寸比較美!
如果明天還有心拍照片,日後在整理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