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到家,打開門,可愛的外甥就跟我說了聲HI~~ 然後衝過來給我一個大擁抱
笑著跟媽咪說了聲 "阿姨home~"
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阿姨:)  Leif是最溫柔善良的天使

今天下午天氣很好,下午家姐來接Leif時,決定出去走走,也吃個晚餐
無奈我媽堅持要去教會與耶穌對話,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人去

不巧今天遇到鈴木一郎要打球,高速公路上狂塞,我們定點停留了至少一個半小時,甚至還有人受不了在高速公路上步行,真的事很誇張。
粉絲的力量真是無窮無盡。


page1.jpg 

在市區走走後,我們救在這家有露天座位的法國餐廳座了下來
點了沙拉、洋蔥湯、薯條和牛排還有顏色美麗優雅的紅酒。

那沙拉很神奇,我原本以為他是要切一半兩個人分,結果她是每一片都已經調味好,又再把它疊回去變成一顆完整的菜的樣子,非常精緻的莎拉
菜很新鮮很清脆

海鮮濃湯上放了焗烤土司,味道濃郁,口感香濃,洋蔥燉得入口即化,讓人唇齒留香。其實一個人的話點份沙拉加這道湯,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薯條的賣相非常專業,番薯的香味陣陣飄來,不需要任何沾料就非常好吃。

今天的主角是牛排,肉質軟嫩,連Leif都可以輕易入口,雖然中間看似鮮紅但卻沒有鮮血流出。牛排要怎麼煎才能煎成這樣啊?

跟家人在露天的座位吃著優雅的晚餐,優雅的喝著紅酒,人生只要擁有這樣小小的滿足就可以很美好:)

我好愛Leif喔>///< He's soooooooo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