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我姪子生日前一天的事情......

那天是個暖洋洋的禮拜下午,放學回家後跟家母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回家後從車庫走出來,一隻橘色的肥貓就從隔壁鄰居家的院子走過來。
本來我以為他只是要從我家經過,可是我看到貓很興奮所以跟他說了聲hello,而且這隻貓其實長在我家社區閒晃,這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他。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啊捷克!
那隻貓不但直直朝我走來,經過我腳邊時還開始在我腳周圍磨蹭啊!!
我媽說:他來找你玩耶。
我說:對啊,好突然喔。

於是我蹲下來摸摸他跟他玩,然後他就翻身露出肥肚肚要給我摸>///<
當下我只覺得受寵若驚啊XD 摸著摸著他還使出了貓踢踢,一直用後腳蹬,超可愛的!

他的名牌上寫有他的名字,叫做Rockstar Bob,名牌上也有他家的電話,我想他一定是一隻備受寵愛的貓吧。
希望她下次還會來找我玩:)

p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