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密碼」丹‧布朗(Dan Brown)的第一部作品,內容同樣環繞著密碼打轉。
講述美國政府為了監控繷部分子的電子通訊,巨額打造了一台可以解開所有密碼的譯密機,
不但可以監控所有恐怖行動、軍事機密,還侵犯平民百姓的隱私權。

《在這個電腦數位時代,隱私權已經成為過去式。》


日本籍工程師丹角苑正撰寫了一套連譯密機都無法破解的演算程式─數位堡壘,威脅美國國安局向全世界公開譯密機的存在,將隱私權環給大眾,否則他將打數位堡壘在網上公開下載,屆時譯密機將成為毫無用武之地的廢鐵。
為了破解數位堡壘,展開一場密碼追逐戰。

「達文西密碼」承襲了「數位密碼」的寫作風格,每一篇章節的最後答案呼之欲出,卻非得要看到最後才能得到解答。
看似遙遠的結局其實近在眼前,雙線劇情環環相扣,使讀者根本沒有辦法放下書本。
結局當然是個大驚奇。

「數位堡壘」結合驚悚、陰謀、推理、歷史於一身,我這種市井小民只能驚嘆作者的豐富學識。











話說一天到晚喊功課寫不完的我到底在幹麻XDDDDD
不過數位密碼還不錯看啦,一打開書就捨不得闔上,各位有機會也去翻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