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_princess_charming_logo_400.jpg 



這是前陣子OPI的公主系列,這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名字啊XD 

其中最喜歡的名字就是這罐,自己的翻譯是"與騎士有約" 我承認我買這個顏色有一半以上原因是因為這名字XDD

還有這個名字讓我想起之前天文學的老師,他就姓knight,很特別是吧。小米默默跟我說他就是因為姓knight才會對星星有興趣。

哀,明天就要開學了啦Orz


page1.jpg 

這個顏色的質地跟我擦過的opi都不太一樣,他很稀很薄透,只擦一層的話完全遮不住指甲白色的部分

擦兩層雖然還是隱約看得見指甲的白色部分,但是我覺得擦兩層是最好看的,上三層的話就會感覺稍微有點太厚了

照片上就是上一層base加上兩層指甲油的效果。這次的照片都是在夜晚室內燈光下照的。

page2.jpg 

這個顏色在我手指上我覺得稍微有點點顯黃。很淡雅清透,對我來說屬於低調的顏色。

雖然很想在陽光下拍,無奈最近一直在下雨,天氣陰冷潮濕。

明天就要上課了啦啊啊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