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找到人生的旋轉木馬的琴譜,讀譜的時候覺得這樣的難易度我ok的!
可是真的開始彈的時候挫敗感便以海嘯的速度和威力席捲而來啊啊啊啊啊啊!!
手指頭早就因為太久沒使用而僵硬,識譜能力也大幅退化Q^Q

小時候就很想學彈鋼琴,因為覺得姐姐彈琴很好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娘親就是不讓我學,等到小六才好不容易找到鋼琴教室,是我爸帶我去報名的。

斷斷續續開開心心地學了兩年,來美國之後有一陣子也常常練習
只是彈琴的挫敗感是很容易感受到的,尤其鋼琴這項技能很普遍,路上隨便找個人都比自己強
看到電視上或是實際去音樂會時看到那些望塵莫及的人的時候,就非常能了解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然後就開始自暴自棄,因為不管怎麼練都不能變得跟他們一樣厲害

所以即使明明是喜歡的事情也漸漸變得沒有動力了。

雖然偶爾也會像今天一樣突然想要彈,但立刻就能發現能力的不足
也不是沒有在心裡面偷偷抱怨過為何我媽當初就是不讓我學琴,如果更早開始學現在一定也能當個強者,至少我還能有一樣東西講出來是比別人厲害的
但是也沒辦法,現實就是這樣。後天不努力的其實也是我自己。
我先天不足,後天也沒比別人更努力,想拿這個東西去跟別人比的自己也很幼稚吧。


可是即使只有一天也好,我也想當當看那種鋼琴很強很強的人啊=3=
我也想要接受鮮花掌聲還有崇拜的目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想把人生的旋轉木馬練起來,想買官方譜,不知美國有沒有...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