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cover.JPG 

第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天空中:)



day1 01.JPG

這是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我在這裡轉機。
轉機的過程很迅速,中間只隔了一個小時
買灌水然後就開始登機了XD Denver機場很忙碌,人超級多。


day1 02.JPG

究竟飛了多久我真的搞不清楚了XD
中間調了兩次時差:中部和東部,反正到了NYC的時候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半
手機才剛開雞就收到了國中朋友馬兒的簡訊,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吃東西逛逛街。
我當然說好啊!
把行李放到旅社之後休息約半小時就衝出門了。

我的旅舍小小一間,房間裡只有上下鋪和一個洗手台和冷氣機以及一個鎖櫃然後就沒了XD
網路也要到樓下交誼廳才有,活像個小型監獄XDD
不過他很乾淨而且我自己有帶鎖,樓下大門又有二十四小時的看守,加上房租真的很便宜,附近就有地鐵站,幾天住下來我覺得物超所值。
基本上旅社只是我洗澡睡覺和上網的地方而已。

day1 03.JPG

當時我跟馬就是約在這個地方見面。
全新的玩具反斗城,裡面還有一座巨大的摩天輪,這裡真的是兒童的天堂啊!
見到馬兒時來了個擁抱,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好奇特好感動~

當晚我們吃了時代廣場附近的超便宜日本料理。
這時的重點不是美食兒是聊天敘舊啊!!



day1 04.jpg

吃完後我們在石戴廣場附近隨意走走,約定了接下來的哪些夜晚我們要去幹嘛。
我在紐約的地一天就晃到晚上十點左右才回到旅社XD

今天的紐約似乎才剛下過雨,潮濕又悶熱,我下飛機的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回到了台北。
時代廣場又滿滿的都是人,路上又很有狠小吃攤,煙霧瀰漫。
跟台北不可思議的相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