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以某人的生日為藉口  實則為自己的口腹謀福利的日子
壽星小米選了個還沒吃過 門外沒放價位菜單的神秘義大利餐廳Maggiano's
如此一來我們終於掀開了它的神秘面紗

 



這是店內的擺設  這家餐廳氣氛很不錯 很適合情侶約會
而且剛好我們去的時間人很少 搭配爵士音樂更能感受出那份悠閒
不過燈光很暗 一不小心真的會睡著 




免費贈送的餐前麵包 醬料是橄欖油加醋
這樣的搭配我是第一次吃到 但是我不太喜歡沾油吃的感覺
麵包很香 給個讚字


本日濃湯
今天的湯日非常香濃的蘑菇奶油濃湯 超級好喝
他和餐前麵包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且我們是以cup為單位點的 來的卻是一碗的份量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喝多了會有點太鹹
加個讚字




主菜義大利麵-Rigatoni D
Rigatoni pasta, herb roasted boneless chicken, mushrooms and onions, tossed in a light Marsala cream sauce.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 我跟主角壽星大大的被嚇到了
不是因為它長得很恐怖 還是吃起來的感覺跟想像中差異太大
而是他實在是太大一"盆"了 對,沒錯! 我用盆來形容他
他的份量真的就是像給小嬰兒洗澡的那種澡盆的份量 OMG
非常建議各位如果人不是很多 點1/2 order就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道義大利麵很好吃 而且可能是容器的關係
放那邊久了也不會冷 打包回家的時候盒子還是溫的
請再讓我加個讚字



Whole Roast Chicken,Rosemary Garlic
A whole roast chicken marinated in fresh herbs, roasted and cut into pieces. Served in a light chicken sauce.

上菜的時候,我跟小米受到了二度驚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已經是1/2 order了還這麼大份啊啊啊啊啊啊Orz
超過半隻雞吧!(因為有三隻雞腿耶)
根本就吃不完嘛!
不過這道菜就不補讚了,因為它雖然很香,但是烤得太老了
又都是美國人愛吃的雞胸肉 所以我跟小米一人吃了兩塊就全部打包


一定要題的一點就是,這家店的to go box非常特別
不是保麗龍盒唷 竟然是可以放進烤箱的烤盤耶! 整個有高級到

這家的價位對沒走進去過的窮苦人家來說真的會很擔心進去就走不出來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算中高價位 比CheeseCake Factory高一點點
但放心不會需要你去洗盤子還錢的XD
這餐吃下來加稅共計44.80元  吃超飽




更詳細資訊請至Maggiano's Little Italy查詢


Maggiano's Little Italy
10455 NE 8th St. * Bellevue, WA 98004-4346
Phone: 425-519-6476
Executive Chef: Deborah Breu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