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死神擺脫了無止盡的戰動場面,回到久保大最令人欣賞的黑頁

話說久保大還是比較會處理劇情和內心戲這種感情面,戰鬥畫面看久了會膩啊!

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回數會是負

因為目前內容在講過去的事情嘛,據說會畫完所有的負回數,但也許不是一口氣,就是分階段劇情

所以我說久保真是會調人胃口,其實他一直都畫黑頁我也一點都不在意,真的!
















這一回裡面就出現了好多人啊......





像是




































海燕和妻子的甜蜜蜜小夫妻生活 (裡???||||XDDDD)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可愛的小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喀喀喀

喀喀喀嘎嘎嘎ㄎㄎ
ㄎㄎㄎㄎ!!!!!!

















































小白哉你實在是太有萌點了,怎麼會可愛成這副德性 (喂,你的形容詞|||||)









我說白哉爺爺,把你可愛的小孫子許配給我嘛XDDDDDDDD (揍!)






想不到小白哉這麼可愛,噗......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地滾)




























白爺爺:「傷腦筋,白哉若是能改掉這太過容易動怒的壞毛病,想必能脫胎換骨吧.......」













我說白爺爺,你的小孫子現在整個就變了個人了啊XDDDDDDDDDDDDD





但是,我喜歡>//////////////////////////////////////////////////////< 

(我羞←你羞個屁XDDDDDD(炸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