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中午我跟媽媽還有姊姊和Leif去吃津津鍋
那個地方說實在的有點難找,不過渴望美食的力量讓我們誤打誤撞的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哈哈哈哈!!!
所以說神都是眷顧珍惜食物的人的!(握拳)
吃完之後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我們就帶Leif去西雅圖那個有噴水池的公園玩
他還被配合音樂舞動的水舞嚇了一大跳呢,真可愛XD
以下是一個不保證有笑點的小小劇場





Leif(以下簡稱L):阿姨阿姨你看~那邊有big水水耶!
我:是啊,你看水水都變成八爪章魚了唷



水水:每天都要取悅遊客是我的職責(表演八爪章魚ing)



L:馬迷怎麼辦,我才跟阿姨說有big水水他就跑下去了,怎麼辦?
我:Leif Leif你不要怕,這不過就是水啊!水是大地之母你知道嗎?




我:大成功,YA!!!



我:哇哈哈哈哈哈,Leif你要不要去玩啊?很清涼唷!
 L:阿姨你怎麼笑得跟麥當勞叔叔一樣燦爛啊?有點恐怖耶,,,我懷疑你是想害我。




我:Leif你說的這是什麼話,阿姨怎麼會害你呢?是真的很清涼鴨
L:真的嗎?呵呵呵...那我也想要下去玩




L:馬迷,我可以下去跟big 水水玩嗎?
我:去吧孩子,接受大地之母的擁抱吧





L:馬迷馬迷,我真的可以去嗎?
我:真的可以啦。(喂,你不是他媽耶|||)





L:那...我真的要去囉(猶豫+裹足不前+想去又不敢去)
我:你去啊!快去!!(推入火坑XD)




L內心的OS:為什麼水水如此big,我卻來這麼小呢?那個大球球為什麼離我這麼遠呢?我會變很濕嗎?我哭的話有人會聽到嗎?我跑去那之後會不會大家都不見了呢?那我今天晚上要怎麼回家?要是喝不到ㄋㄟㄋㄟ怎麼辦?要是..........





L:不然阿姨你陪我去吧?GO!
我:我不要,我剛剛已經去過啦。Leif自己去,你總是要長大學會獨立的



L:啊啊啊啊!我成功了!可是big水水好可怕>"<我不要長大獨立啦>"<




L:還是躲在婆婆的懷抱中最安全,她絕對不會像阿姨那樣把我推入火坑的,管他什麼大地之母,我最愛婆婆啦!












以上是我們的一天XD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