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感想當然是有雷,雖然已經不是新電影,但還是請沒看過的人自行斟酌閱覽






























話說日本應該是最愛拍純愛電影的國家了吧

每年每季都有好幾部類似題材的純愛系列,其中出現過不好感人催淚的作品

只是這幾年個人認為日本的純愛電影只是不斷的老梗新用

例如"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戀空"等等 沒有一對小情侶是有好下場的

以至於後來我對純愛電影不抱太多期待,因為電影一開始沒多久你就能以99.99999....%的精準度預測到電影結尾

過程也都是大同小異 不外乎就是晴天霹靂然後哭天搶地而後堅持愛到底



但是這部改編自市川拓司作品「戀愛寫真」的「現在,只想愛你」卻完完全全沒有讓我上當啊!

直到得知真相的那一刻我還對著螢幕大喊怎麼可能。

並且電影中並沒有觸及女主角其實也有病在身,但也說到家族有遺傳疾病,我卻還是沒有聯想到結局是這麼令人婉惜

我想是因為這部電影並不刻意著墨於哀傷的沉重氣氛,取而代之的是女主角的樂觀天真以及勇敢坦率

她的行為舉止在外人看起來也許古怪,也被別人說是變態,甚至對男主角可以說是任性得莫名其妙

可是她卻說,「我只是想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而已。」



結局雖然令人驚訝,但是並沒有想像中催淚,我只有左眼不知道是不是灰塵跑進去而落下半滴眼淚

看完之後劇情縈繞在心頭,讓我不斷回想不斷回想,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麼青春的愛呢?



我不得不說,我在這部電影裡看見了最健康的玉木宏

從因為Mr.Donuts的廣告被他吸引,看了他演的交想情人夢中的千秋王子,到奈良與鹿男中的憔悴鹿男

每一次出現都比上一次出現瘦,千秋王子雖然瘦但並不覺得太超過,但在鹿男中根本整個臉頰都凹陷進去,瘦到很不好看

現在只想愛你中的玉木宏,卻是個健壯的男子啊啊啊啊啊啊!!看看那肩膀!!看看那手臂!!!

我說玉木啊你幹嘛要放棄這個好身材咧Orz 可不可以拜託日本不要再叫每個男星都減肥減得變成乾雞好嗎?




最後,給各位聽聽現在只想愛你的主題曲

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也看看這部純愛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