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前總統被台北法院裁定收押,不過陳前總統在被送往看守所時,手銬已經拿掉,看守所則是徵詢陳前總統意願後,安排獨居房,編號2630,不過過去的維安警力將全部撤除,只留一名,留在看守所行政區,處理聯繫工作。

 

似乎是怕又惹來爭議,陳水扁踏進看守所時,手上沒了手銬,昔日的意氣風發不見了,只見陳水扁低著頭,似乎不想讓媒體捕捉到他的表情,但一夜沒睡的他,神情疲憊藏不住,而等著他的,是他22年前就體驗過的牢獄生活。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他選擇了一個人獨居。」記者:「他已經作決定了嗎?」台北看守所副所長:「對,他做決定了。」

編號2630,基於對卸任元首的禮遇和維安考量,要不要有室友,法務部讓扁自己決定,而他選擇了一個人一間房,所方安排他入住禁見房忠三社,包括女婿趙建銘都住過這裡,而似乎怕陳前總統住的不適應,維安人員搬來物品。

所方不願證實幾大箱的物品,是否為陳前總統的私人物品,一個早上只見維安人員進進出出,和一般收容人沒兩樣,脫光衣服接受安檢,而過去身邊跟隨的維安,也將減少剩下1名,留在看守所行政區和阿扁隔離,也強調穿上囚服的陳水扁,在這裡的日子,將會遵守一切規定。













----------------------------------------------------

皆大歡喜

看在至少他曾經是個總統,給他一間自己的房間還說得過去

掰掰陳水扁

出來混,最後都是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