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緩緩的來又匆匆地走,開學來得出奇迅速,連春假的尾巴都來不及感受到啊!
新學期的第一個禮拜過得很充忙,先是熟悉教室位置,再來是買書,然後因為決定退書所以拿去影印。
回想起來這幾天都在組裡學校的事情。

這學期我決定選修17個學分。日文對我來說不是一堂太難的課,於是加選一堂兩個學分的基礎樂理,也不困難。
只是四堂課時間上還是有點卡,雖然我這學期的課表牌得比之前好,待在學校的時間也沒上學期長,但是因為中間少了休息時間,所以換教室的時候都要用衝的Orz
加上有時候要從學校頭衝到學校尾,說真的運動量好大啊XD 到教室都氣喘吁吁,連去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呢XDD

但是我很喜歡我這學期的課唷!
除了日文和樂理,另外兩堂課是經濟和藝術史。藝術史我在上學期也有選修,從早期基督(Early Christina)到文藝復興(Renaissance)時期的作品。
這學期將從HighRenaissance講到現代藝術。目前講到達文西、拉斐爾和米開朗基羅,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堂課:)
好想去歐洲喔!!
上學期的藝術史老師跟這學期的藝術史老師是夫妻,兩個人都去義大利做過研究。
上這堂課的感覺就像回到之前上天文學一樣,是長知識來的。

至於日文......我想我漸漸在往看動畫看日劇不用看中文字幕的方向前進了,大概XD
是說,這學期光是買書就花了我將近500美金,買到我都快哭出來了Orz


春天最期待的,就是我們學校的粉紅櫻花了。但是今年天氣很奇怪,到了三月還是又是雪又是雨,所以櫻花還沒開完就飄落了Orz
上禮拜五難得出了太陽,想說繞去看一下櫻花,結果櫻花樹都已經長出葉子了啊!!
之前看"我們這一家"的時候,裡面的爸爸說:「賞櫻最好的時候就是在當下。」果然,櫻花這種隨風即逝的纖弱花種,能觀賞的每一刻都要珍惜吶。
希望我禮拜一去的時候,還能看到櫻花盛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