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這部片子= =
雖然之前就聽到不少風聲所以並不會特別期待
但是親眼目睹之後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


請各位阿湯迷一定要原諒我
不要對我砸雞蛋
請各位史蒂芬史匹柏的支持者原諒我
不要對我砸番茄
我只是非常想表達我個人的看法

雖然說地球被外星人侵略不是沒有可能的
雖然說入侵的外星人可能會因為水土不服而滅亡的理論我也可以接受
雖然說我要說的可能會觸怒我的朋友

講到這我想各位也知道我要說什麼話
所以請不能接受的人不要在繼續往下拉了......






















好‧難‧看‧啊!











為什麼全世界的房子都毀光光了
只有主角前妻的家還是溫暖又可愛呢?
為什麼以為已經被炸死的主角兒子
最後卻活著呢?
主角不滅傳說果然還是最強的吧?
兩顆手榴彈就可以吹毀一架軍隊都束手無策的太空船,
難到軍隊的軍火都是廢物嗎?
而且那個小女孩除了尖叫還會幹嘛?
自以為天真無邪又可愛,
難道每部災難片一定要有一個這樣的拖油瓶角色嗎?
有人跟我說前面的特效還不錯,
但我看了好像也沒什麼啊= =
總之,
還好我沒為了這部電影跑電影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