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身上發生了幾件不大的雞毛蒜皮小事情

Harry Potter 6入手+改版不能+相簿新增!

果然是小事情吧^^"

今天下午和家母及家父去了cosco,
進去就發現比市價便宜兩元的哈利波特,
雖然不急著想要看,但看在便宜的份上就把它帶回家了。
我已經知道這集裡面誰會死翹翹,
我覺得羅林大概也學台灣龍捲風系列電視劇,
每集要殺幾個人來標人氣吧= =
哈利波特已經無法帶給我以前那種迫不及待想要翻頁的衝動了,
不過因為之前每集都有閱讀,所以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回到家,
下午閒閒沒事,本來想把網誌換個版面的,
結果試了好幾種樣子,
但看來看去還是現在的狀況看了最順眼,
所以決定還是讓它保留原狀吧!
我絕對不是因為偷懶而不換唷>"<
等改天我真的看膩了紅豆色再說吧。

剛剛去逛了幾個日站,
發現非常非常不錯的BLEACH圖圖^^
相簿新增了大約6張圖片,
有興趣的看官請前往瀏覽!
果然不管什麼事情還是有愛最重要!
有了愛就會很有毅力的去做一件事,
愛果然是一種偉大又深奧的東西XD

剛剛跟台灣的朋友聊了一下颱風的情形,
幸好我朋友家裡面都沒發生任何慘況,
最差的就是停水,尚未斷電。
希望台灣這次不要發生土石流>"<←可能嗎?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度過這次天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