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涉及劇情,不喜勿入。
沒讀過本書的讀者也請不要往下拉,
以免有礙屆時閱讀的樂趣和驚喜,
提醒在前,
踩到炸彈恕不負責= =+











石內卜啊~~~~~~~你在幹麻~~~~~~~~(暴走)
虧我一直相信你耶!
一開始看到你在跟馬份的娘做什麼鬼約定的時候我還想說你一定只是在騙她而已,
是為了鳳凰令和鄧不利多而做雙面間諜,
當哈利那個自以為是的小鬼懷疑你的時候我還小生氣了一下,
甚至到最後你跑到觀星塔的時候我還覺得你一定是要走到鄧不利多面前然後回頭給
那群Death Easter重重的還擊的>"<
你跑走的時候我還心存小小希望你並沒有給鄧不利多致命一擊,
只是要去佛地魔的總部當間諜爾已啊!!!
嗚嗚嗚~~~太過分了啦你!
是混血王子又怎樣!?
你是不是混血王子跟你的背叛是兩回事啊!
跟懶懶大魔王(?)一樣壞!
鳳凰令的成員都相信你!鄧不利多相信你!你的粉絲相信你!
為什麼你要投靠那個陰陽怪氣的佛地魔啊≧◇≦

以上暴走結束= =
由於某個謎樣的原因我一直覺得也希望石內卜不會是壞人,
他會處處跟哈利作對只是因為詹姆士之前對他的屈辱,
我反而因為詹姆士之前對石內卜的作弄而對詹姆士產生反感
反正我是支持石內卜的啦!
不過他現在竟然殺了校長鄧不利多......
唉......我想下集一他應該會被羅琳殺了吧= =


其實從第四集開始我就覺得鄧不利多有一天一定會死的,
因為從第四集開始羅琳就拼命描述他的老態和無力感。
本集一開始就發現廢了一隻手,
後來因為受重傷又丟了魔杖,石內卜才能這麼輕易的殺死他。
羅琳為什麼一定要欺負老人家呢?
我就不信哈利那小子少了天狼星和鄧不利多能搞出什麼名堂?
為什麼為了哈利一定要死這麼多人咧?
算了,我在這邊抱怨也沒用,
誰叫這本書叫做哈利波特而不是石內卜或是鄧不利多+︿+

馬份你也是個笨蛋啊~~~~~~
你真的以為佛地魔不會殺了你全家嗎?
雖然我還滿同情你的遭遇,而且你還躲在廁所裡大哭,
不但變瘦了而且臉色蒼白,想必心裡也是很掙扎吧~"~
可是尉佛地魔工作是不可能吃到草莓蛋糕的......
要是當時你聽鄧不利多的話裝死就好了。


整體來說這本書已經演變成一個愛情處處飛的故事了XD
我對榮恩和妙麗以及哈利和金尼之間的青春期少年少女們的感情問題毫無興趣= =
但是路平和Tonkˇ大好啊≧﹏≦
看到這個組合真是超興奮的!
啊?你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耶XD(踹飛)
這都要感謝比爾和第四集出現的法國女孩^^
在最後鄧不利多的葬禮上看到他們兩個手牽手,
路平和Tonk萬歲~~~~~~~~~~~~
這是這一集中羅琳做的最好的安排了⊙﹏⊙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第七集路平和Tonk的故事吧~~~~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