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廠4玩到欲罷不能XD
還好這幾天放假,不然一定天天頂著熊貓眼上學^^"

目前玩過的結局有:

與王國王子結婚
與魔族王子結婚
回到魔界
魔王
騎士夫人
女僕酒店店長
勇者

以上七個結局是我自己玩出來的
加上家弟玩出的與龍族王子結婚、將軍、王宮魔法師等結局
我們總共攻破了10個結局,假期CG全數入手,
其實下次應該挑戰看看自由業的= =+

為什麼要特別講到魔王這個結局咧?
因為我把這款養成遊戲徹徹底底的當成是戀愛模擬了啦XDDDD(炸)
要達到魔王這個結局,條件要求幾乎跟魔嫁一樣,必須觸發巴洛亞的事件,所有能力必須高於水平
不同的是女性柔媚度可以完全棄之不顧,武術能力及魔法能力分別高於500和600。
但是每次看到巴洛亞都心癢癢啊啊啊啊啊啊~~(毆XDD)
雖然最後變成魔王,吉普站在右邊,巴洛亞站在左邊,我......的女兒坐在中間指揮魔軍作戰,
我的媽啦難道不能有雙結局嗎???明明巴洛亞對我的......女兒的好感度也達到魔嫁的標準的說Orz|||
就不能同時嫁給巴洛亞又同時是魔王嗎?
果然設定好的遊戲還是一點人性(?)都沒有(喂|||)人都是有感情的好咩?

話說這次後日談的畫面也好萌啦XDDDD(揍)
魔族王子大戰人類王子XDDDDD←哪來這麼多王子= =+
巴洛亞長出惡魔翅膀揮著大刀英勇對戰不知何時不再是娘娘腔騎著帥弊戰馬的夏絡璐→(馬比人帥?XDDD)

美少女夢工廠4果然處處是驚奇XDDDDDDD






提供我破關數值:

體力→886 智力→876 魅力→723 自尊→999 道德→328 氣質→651
感受→449 體貼→293 知名度→835 武術→999 魔法→999 罪孽→227
穿上魔王的禮服後:魅力→768 道德→244




++++++++++++++++++++以下是雜日記+++++++++++++++++++++++++++++


這禮拜沒有下載到死神
原因是日本方面停撥,可能怕動畫進度太快吧
害我把那些BT站罵得狗血淋頭的(當然是在心裡面XD),真是非常對不起。
我現在只要看不到死神心情就超差的,所以請原諒我吧XD
漫畫方面一角的戰鬥終於結束了,接下來就要到戀次與日番谷,
戀次終於回來了,看過這禮拜的畫面我的戀次魂又要開始燃燒了XDDDD

12月1日那天空下起了雪,
雖然第二天並沒有積雪,學校照常上課
但是看來今年應該會下很多很多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