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慣例賞網看看新聞,
我察覺現今這個社會充斥著各種慘絕人寰、令人髮指的行為。
以下是新聞稿中的一部分。


"保育團體去年實地赴大陸河北皮草集散市場發現,當地的皮草剝皮過程極不人道,工人先以斧頭剁下狐狸和浣熊的腳,然後倒掛在掛勾上開始剝皮,動物不斷哀嚎、掙扎,直到全身被剝光、血肉模糊後仍有呼吸、心跳,過程十分殘忍。殺戮行為未見改善,反而變本加厲,尤其大陸皮草製品因成本低廉且量大,進入台灣的數量也快速增加。"

詳全文


大陸為了取得漂亮的皮毛,會將飼養的浣熊、狐狸、水貂等養得白白胖胖,吃得好,也會幫他們施打預防針、給他們吃打蟲藥,像寵物一樣對待他們。
然而在取毛皮的時候,竟使用最殘忍骯髒的毫無人道的手法。
不懂這些屠夫怎麼下得了手?怎麼對得起良心?我無法想像。
看到這則新聞時是很震驚的,像我當初看到台灣狗肉私宰場的圖文時一樣,不敢相信這種事情還血淋淋的發生在現今文明社會。
你能想像那畫面嗎?動物的慘叫聲和求助無門的眼神,血液、血肉、被剝了皮卻依舊呼吸著。
人類算是什麼東西?因為自己想要、因為自己是所謂的"萬物之靈",就能夠屠殺生靈來滿足一己的私慾嗎?

如文中所說,這些黑新皮草已經流入市場。
下至15元便宜的飾品,上至萬元的服飾,使用的都是這種泯滅人性屠宰的方式而來的真皮草
不要認為便宜就是假貨,這種東西穿戴在身上,如何心安?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壓根沒人想要皮草這種東西,也就沒有販賣。
要杜絕這種慘無人道、泯滅良心的行為,請各位不要再使用皮草了。
只有確實做到不買,才能拯救千萬無辜生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