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我一位朋友遇到電話變態的騷擾,
對方一直打電話來,說想跟我朋友做朋友,可是又不說自己是誰在什麼地方打電話,
他可能在某處偷窺,知道我同學此時此刻在做什麼,
有一次我同學出去買東西,回到公司位子上時就接到變態電話,對方問你剛剛去了哪裡啊?我怎麼沒看到你?
他的電話手機上也不顯示,整個就是很詭異。
這樣的情形持續兩天,我朋友也不敢獨自出門了,最後打電話報警。

後來來了兩個警察,朋友把狀況解釋給員警。(當時她心裡很害怕)
結果兩位穿制服的警察竟然說:阿你要我們來幹麻?
我朋友:痾......
警:要那個人也在你叫我們來才有用啊!


重點:兩位員警是用嘲笑的口氣+神態說出以上這番話的
說完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的咧!
這種情形有可能人贓俱獲嗎?要怎麼人贓俱獲啊?
警察不屑處理小案件事吧?一定要出了什麼是上了報紙上了頭條上了新聞才要處理是吧?
現在世風日下警察要負99.9999999999999999999%的責任!
什麼人民的褓姆啊!?連人民的安全都不顧了還保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