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啊就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是以正常向腐女的身分而自豪
從接觸漫畫開始,對BL並不排斥,但絕對不會刻意去接觸
私心的認為如果兩個好男人變成一對那這是上就多兩個女人要流淚←(沒錯就是我XD)
世界上的好男人已經夠少了拜託漫畫裡的請留給我們好嗎=︿=

結果...結果......(咬手帕)
嗚嗚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泣奔(揍!))

剛開始逛同人站時,看到同性的配對還會抖很大,
並且反射性的趕快跳到另一個視窗,想說非禮勿視
當然畫得好的還是會忍不住停下來多瞄兩眼
現在想起來一定就是多這兩眼讓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的啦啦啦啊嘎嘎嘎嘎~~~(掀桌)

之前看到兩位男性在●★的圖我的腦子裡會立刻閃現"ㄧㄜˊ~好恐怖"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滑鼠左鍵跳到下一個視窗,

結果今天我看見兩位男性(是帥哥)在●★的圖我腦子裡閃現的竟然是"嗚哇好激烈的愛啊"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rz|||

媽媽啊請告訴我我到底是中了什麼邪了我(倒地滾)
看到兩位男性(都是帥哥)用舌尖互舔頸子我竟然會覺得"嗚哇啊好性感"雖然還是會抖但是是覺得很萌的那種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狠巴!)
打醒我吧打醒我吧我自己!(狠巴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看到鬼畜畫面我的臉會變成這樣→@////////////////@(盯很久)
為什麼戀次會是總受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如果白哉是受或修兵是受我也不能接受的嘎嘎嘎嘎嘎嘎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昏(再巴!))
瞧瞧我現在到底在說些什麼我還是人嗎我這樣我要怎麼在正常界生存下去我的立足點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大姊頭!!!!????!!!???(死)

現在就算我再吼也為時已晚了嘎Orz咩的咧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斷背山效應嗎?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真的腐了Q口Q|||









Ps.我還是堅持我是正常向腐女!(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