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住在美國有什麼好處,今天我又想到一點
那就是便宜又大顆的草莓啦!
記得以前在台灣想吃草莓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畢竟台灣產的草莓少,價錢不便宜,又不見得能買到漂亮的
就算買到漂亮的也不一定甜

記得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最多只能吃到草苺製品,很少吃到新鮮草莓
偶爾吃到草苺是蛋糕上的裝飾,而且幾乎都很酸
但是在美國只要季節一到,成箱的草莓蜂擁而至,各各嬌豔欲滴,令人垂涎三尺
這回買的草莓,每一個都比乒乓球來得大,切草莓的時候都不禁在心理驚嘆"哇塞"XD



現在看到草莓
我都會想到一護兄XD
啊...既然這樣來個現學現賣的日文教學吧
草莓的日文是 イチゴ(ichigo)
跟一護的的日文發音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才會稱黑崎一護為小草莓



今天去姊姊家探望小外甥
才出生一個禮拜,睡覺時已經成大字形了
睫毛與眉毛也已經開始生長,雖然稀稀疏疏的,但已不再是無眉道人
想要看我可愛的外甥睜開眼睛的可愛模樣嗎?來看我來看我!
嘿嘿...是不是很可愛啊?^^
聽說他怎麼哭鬧,是個乖孩子,除了洗澡和換尿布會尖叫以外
嬰兒的活動時間在晚上,所以今天從姊姊家回來時,我抱著他,他睜大眼睛東張西望又不時盯著我的樣子,讓我覺得我真是幸福的阿姨啊(感動的淚+遠目)

今天聽了些家姐最近的身體狀況及生產後的經驗和生產當下的感覺
身為女生真是件倒楣、辛苦的事情






"沒什麼有趣"相簿裡有看多嬌豔欲滴的草莓,以及幾張因年冬天的雪景
我外甥的照片家姐那邊會慢慢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