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ite Invasion

A丟......
久保老師的畫風是不是有稍微改變啊?
還是請了助手了?
怎麼感覺某些角度的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
最明顯的地方是眼睛(我個人認為啦|||)
還是我看得太仔細了= =+

























以下行為將捏到劇情及個人宣洩

慎入..............































這期根本就是為了浮露而存在的嘎嘎嘎啊啊啊啊啊~~~


浮竹一定會是個好爸爸XDDD(炸)

──這孩子從以前就很不會交朋友呢......或許是由於她不容易敞開心胸的緣故──
──幸好她 交了一個不錯的朋友(微笑)──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各位應該可以體會(屁XDD(炸XDD)))
浮竹,You are ready to be a FATHER!!!XDDDDDDDDDDDDD(轟)



再來,69兄你發的東西好謎
本月的瀞靈廷通訊?原來你們有這種東西喔=口=
封面還是山本原柳齋重國<我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他到底性什麼XDD>我想看內容啊啊啊啊啊XDDDD

難道會是各隊長和副隊長的聯絡方式和通訊地址嗎?
那可不可以順便給我一本啊?我想要!!!(揍)




我知道下一句出現的很突然
但發洩嘛....(攤手+苦笑做無辜狀)



































葛力姆喬帥到掀桌啦啦啦啦啦啦啊啊啊嘎嘎(巴死這博愛的我XD)


完全不需要理會那個出言不遜不男不女目中無人瘦竹竿模仿戀次想紋眉卻沒紋準只好放棄只刺一邊的的新六號破面啦
怎麼看大爺你都比他強,真正什麼都做不到的是他不是你啦
放心真正的六號還是你!!(在我的心目中XDDDDDD(爆))

雖然你跟一護打絕對不會有好下場,誰叫人家是主角Orz|||
但我會在心裡"偷偷的"希望你打贏啦XDDD


話說不知道現在一護的虛化可以撐多久了?
下禮拜又是令人熱血沸騰的戰鬥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