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小時候看過影集
對他的映像其實很模糊
不過我想超人對於許多美國人來說應該是難以磨滅的英雄象徵

回歸的超人的確是英雄
眼睛可以做金屬切割,也可以散發熱氣熔化隕石
嘴巴可以吐出冷氣消滅氣爆陽能,徹頭徹尾地拯救地球
力量取用於太
有力的雙臂可以阻擋墜落的飛機,還可以舉起一座島
結實的胸膛可以阻擋子彈,連炯炯有神的眼睛都能讓子彈摧毀,可謂無堅不摧

我對超人有以下幾個疑問:

1.請問在西裝下穿緊身衣會不會熱?
2.請問披風是怎麼塞進西裝裡而西裝又不會變得很繃?
3.如果每次在電梯裡變身都要撕爛一套西裝,那你的西裝要準備幾套才夠?
4.請問你的西裝都試一件式的嗎?不然怎麼只撕胸口連褲子都脫了?


好啦,我知道我在找碴= =
超人嘛,本來就不是人類,做出什麼不合常理不奇怪
不過因為他長得超帥,身材又超級好,不知不覺就會覺得他是人類啊(揍)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穿時裝戴眼鏡的樣子耶,越看越帥>///<(炸)

超人,暑期強片
大家不妨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