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遊戲

10+1+10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短期/長期 均可〕
+1:被點明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

1。Stay in Taiwan and never come back
2。把學業完成
3。唱歌唱到破嗓
4。忘記所有煩惱
5。有明確的目標
6。得到小叮噹的任意門
7。有話大聲說
8。旅行
9。變得更有勇氣
10。大家都幸福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請參考之前的串聯

-----------------
●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依起跌落海,你會救誰?
 看誰不會游泳就救誰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我不難過

-----------------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當然是任意門!這樣可以自由穿梭於台灣和美國

-----------------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漫畫熱血啊!

-----------------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東西隨手亂放

-----------------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心靈的富貴

-----------------
●小郁問: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死神
 
-----------------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不記得了

-----------------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自己賺錢自己用

-----------------
●點ㄦ問:與人群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男人都是騙子

-----------------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應該還沒出現吧

-----------------
●小d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命運遙控器
 
-----------------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最近的話因該是找不到手機以為不見後來在包包裡找到。。

-----------------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沒算耶...不多啦 

-----------------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善良&邪惡〕
 一定要回答嗎...

-----------------
●孫鵬恆問:BL跟T哪一個比較噁?
 都不噁
 
-----------------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感覺比較重要

-----------------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電影

-----------------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開心就好

-----------------
●小列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為什麼?
 要,但我只想忘記不開心的事

-----------------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又是這種芭樂問題~"~
 
-----------------
●巧楠問: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容辭的挺他呢?
 朋友囉

-----------------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啊

-----------------
●許蜻蜓問:全民大悶鍋的張國志老師為什麼只丟筆?
 你到底有沒有仔細看?他什麼都丟好咩!

-----------------
●大緯問: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心靈的富貴才是真的富貴
 
-----------------
●瘦邦問:朋友對你來說是什麼?
 不可或缺

-----------------
●嘉文問:一年中哪一天對你最重要?
 6月27日
 開始工作的那天

-----------------
●TK仔問:最崇拜的對象是?
 很多耶...你指哪種崇拜?

-----------------
●貝貝問:什麼糖最棒?
 這是冷笑話嗎= =

-----------------
●superstar Addison問:有一天你如果有超能力,你最想做甚麼?
 時光到流

-----------------
●小曼問:如果能時光到返 最想回到哪一天?
 決定來美國的那天

-----------------
●笨瀅問:你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娃娃從娃娃機裡吊起來的時候

-----------------
●關公問:覺得自己賤不賤?
 每個人都有賤的時候 

-----------------
●阿毛問:愛的定義是什麼?
 看到對方會開心啊

-----------------
●黑人問:誰比我慘?
 你誰啊?

-----------------
●小騏問:為什麼我這麼矮= =?
 孩子,矮不是病,被笑起來要人命XD

-----------------
●鈞仔問:我是宅男還是型男?
 你又是誰?

-----------------
●小翊問:幸福是否在身邊過?
 有唷

-----------------
●蝴蝶問:自己是不是個愛假裝的笨傢伙?
 我不笨

-----------------
●阿樺問:自己是不是很難讓人理解?
 可能是吧

-----------------
●嘟嘟問:曾經有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後悔......by小丸子的姐姐

-----------------
●小青問:你的人生目標?動力?
 完成在美國的學業
 
-----------------
●大便王子問:人生就是吃拉撒嗎?
 不是這麼單純的

-----------------
●江小葵問:你希望活在一個怎樣了世界?
 每天都開心的世界

-----------------
●芊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他

-----------------
●芳芳:愛不愛我?
 不愛

-----------------
●郁縢貓問:什麼時候結束?
 你是指這張問卷嗎?我很想現在就結速他
 
-----------------
●小胖問:誰要幫我付電話費?
 你要不要幫我出生活費?

-----------------
●小惠問:誰要來我家觀賞我家的馬桶?
 你要先來參觀我家的排水孔
 
-----------------
●筠妹問:可以幫我歡呼嗎?
 唷耶~~~~~~

-----------------
●佐佐木問:想不想讓世界充滿art.rock.music.peace?
 去除rock的話就很好

-----------------
●小Fe問:你累了嗎?
 你說肉體上還是精神上?

-----------------
●帥T老大問:想不想加入T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沒興趣
 
-----------------
●氣質千千問:最有氣質的是?! 選擇題: 1. 千千2. 除了千千沒了3. 以上皆是
 你臉皮真厚

-----------------
●薇薇問:你喜歡微笑嗎?微笑不是很好嗎?開心嗎?
 我微笑,但不一定是開心

-----------------
●小兔問:周星馳怎麼樣?
 星爺是大家的好朋友

-----------------
●點點問:猜猜我在哪裡?猜到沒獎品~
 地球

-----------------
●小磁鐵問:信君律君誰比較帥.....?
 他們是誰= =+

-----------------
●小米問:如果可以有如果?
如果可以有如果
 我就不在美國啦!

-----------------
●撲狼的羊問:你最想完成的願望是?



********************



不想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