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cover.JPG 



其實今天我決定先閒一點的過,昨天真的走太多路,今天我決定不要逛美術館,先逛逛街吃點好東西。
而且晚上跟馬兒約好要去抽wicked的便宜票,所以上午還是不要排太多行程。

早上我在旅社稅到九點盼才起床,還跑到starbucks吃早餐。果然我好像還是無法脫離無所不在的星巴克XD
之後我就坐車到Union Square。下車之後他們剛好有一個賣農產品的市集,稍微逛了逛。Union Squre理好多人在唱歌跳舞,搞不太清楚今天是什麼活動耶,這些人難道都不用上班的喔XD?

之後我照著之前查好的路線找到了全美第一家Kiehl's 本來以為會很特別,結果其實也是小小一家獨立店面而已。
在裡面逛著的時候,遇到一個怪女人。
她把我拉到旁邊,告訴我她來紐約跟認識三、四個月的男網友見面,結果在旅館住了兩天那男的就偷走她所有的東西跑掉了。
她停了她所有的信用卡和電話,現在身無分文也無法回家,警察也不能跨洲載她回家。她有三個女兒而且是個牙醫,每小時賺40美金,如果我幫助她回家她會還給我更多。

這個故事怎麼聽都很詭異= =雖然她講著講著就哭了...
但是被騙錢幹嘛停電話啊......而且她明明有三個女兒,幹嘛不跟他女兒求救反而抓著路人借錢。
也許我是長得一臉阿呆亞洲觀光客的樣子,但是我又不是笨蛋。就算她是說真的我也沒錢借她。我還跟她說我很抱歉把她打發掉...

後來我跟馬兒講到這件事情,她說這讓她想到有一次在芝加哥機場丟了包包,遇到好心的中國夫婦借她兩百美金。
難道我當初也應該借錢給那個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女人嗎= =+ 我實在是沒這麼有勇氣耶...
後來我東西買衣買就走人了,那個店員人超好的,滿臉笑容還給了我一堆試用品,我這次在紐約遇到的黑人人都超nice~
飛機上坐在我旁邊的黑人夫婦不但不惜叫醒我提醒我要跟空服拿飲料,下飛機的時候還跟我說welcome to New York


day3 01.jpg 

之後我就再繼續沿著之前調查好的路線,來到今天的主要目的地,紐約當地人都推的Veniero!
這家是紐約開了百年的起司蛋糕店。外表很老舊也很不起眼,地點也滿偏的在很東邊,但是每個來過的人都對他讚不絕口。
進去之後就會看見排隊外帶的人潮,要外帶的人請抽號碼牌,內用的直接走進裡面的座位就可以了。

坐下之後我點了店裡的招牌New York Style Cheesecake和他們的新口味tri chocolate mouss
當然我還點了一杯綠茶,不然怎麼可能吃得下咧XD

店裡面的擺設很古早美式,很像是雙聖那種氣氛。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內用的客人並不多,但是都陸陸續續的出現,我坐在那的兩小時中店內沒有完全無人的情況。

我不是個很愛吃起司蛋糕的人,但是這家的起司蛋糕真的好好吃啊!!!我到現在想起那時的口感要流口水。
這塊起司蛋糕沒有硬底的部分,整塊都是扎實綿密的起司,但是卻沒有濃重嗆人的起司味,一整個起司蛋糕界的極品!
而且他一點都不小氣,切超大一塊給我的XD 為什麼這樣的好東西西雅圖都沒有呢Q_Q

那個很可愛的tri chocolate mouss,最上層是白巧克力,中間牛奶巧克力,最下層是黑巧克力。
完完全全滿足了我想吃巧克力的欲望。好好吃,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他完全部死甜,黑巧克力那層其時帶了點苦,這有層次的口感是人間難得啊!!XD
我吃了這兩種蛋糕的瞬間就像是吃了黯然銷魂飯,興奮得幾乎流下眼淚,以後就吃不到了啊Q_Q

但是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吃不完XDD
我最後剩下了一點點起司蛋糕,我吃不下了嘛~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後悔= =


day3 02.jpg 

之後我帶著滿足又愉悅的心情去逛街了。
半路上我又遇見一座哥德式教堂,當然要進去照相吹冷氣順便休息~
隔絕了外頭汽車人潮的吵雜聲,我真的很喜歡天主教教堂的安詳寧靜氣氛:)

之後我搭了地鐵到達百老匯偏南的uniqlo血拼~小小的失心瘋,真的只是小小的
他們的東西就算是不打折也很便宜,而且現在正在打折啊!
不能去日本的我當然只能趁現在囉XD
紐約行從頭到尾也只有uniqlo會勾起我購買衣服的欲望..

跟馬兒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約在51街的戲院門口前面,留下我們的姓名等著抽票。
wicked的票價一張要上百,如果抽中可以用26.50的價錢買兩張票並且做前三排
真的好想抽到,而且這部是百老匯近幾年最賣座的音樂劇,真的好想看。但是我們運氣不夠好ˊˋ

day3 03.jpg 

之後我們去了雀兒喜附近的The High Line
是一座把利用舊火車軌道改建成的花園步道,很適合在晚上散步,又有涼涼的風,還可以遠眺紐澤西。
目前步道並不是很長,但是他們還會繼續擴建。

夜晚的紐約街頭跟台北一樣相當熱鬧,看見了帝國大廈和超級華麗的郵局XD
這個氣勢感覺就像是全美郵政總局一樣,柱子超級多的啊!! 

帝國大廈是一棟非常容易看到的建築,所以我沒有特地走近他,當然也沒去頂樓看夜景囉。
今天的行程結束。
說真的在最後也是走了好多的路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