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cover.JPG 

今日行程:1. Grand Central Terminal 中央車站
     2. Flushing 法拉盛
     3. Strawberry Field 草莓廣場


今天的行程很少,主要是因為今天早上醒來發現腳還事有點痠痛,腳底一碰到地面就會痛,腳指在走路的時候也有那種好像扭到的不舒適感。我想可能是這幾天真的走路走太多,所以我決定今天就以輕鬆為主吧。

 day5 01.jpg 

中央車站是美國電影裡經常出現的景點之一。去法拉盛的時候一定會經過,所以我就先在這站下車晃晃。
這裡是火車以及地下鐵的交會站,舊像是捷運台北車站那樣,隨時保持在忙碌狀態。但是和台北車站不同的是這邊非常寬敞而且華麗。
天花板上還有星座圖。句說是幾年前他們在清掃屋天花板時不經意發現的。原本的天花板一片漆黑是因為尼古丁經年累月造成,將那成汙垢清理掉之後就出現了這片天藍色的星座圖。
這片星座圖和我們一般看見的星座圖是相反的,據說當初的構想是"上帝之眼" 也就是用上弟的眼睛看世界。

中央車站內四通八達,通往許多不同的街道。內部也有許多店家,可以順便買買紀念品,或是去咖啡聽小憩。


day5 02.jpg

之後我就去了法拉盛。
所謂法拉盛就是一個巨大的中國城。搭#7地鐵大約需要45分鐘的時間,稍微有點遠。
七號地鐵應該是唯一走室外的地鐵。

那天天的天氣非常熱。中國城的結過似乎不管到了哪裡都是一樣。凌亂又沒有樹,人又非常多。
味道不好聞,人也很奇怪。其實亞洲國家並不是長這個樣子,不知道為什麼中國就會變成這種龍蛇雜處的感覺。
我來法拉盛其實是為了吃挫冰的,但是走了老半天也沒找到,本來打算要回去的,結果竟然在回程的路上讓我碰見XD

然後我點了小火鍋,味道還算可以。但是挫冰的味道絕對比小火鍋好很多!!!
吃飽喝足之後我還去了皇后區圖書館看看,發現裡面中文新書和中文DVD新片都好多啊!
如果能跨洲借書我就借了。

回來之後時間還早,想說這麼早回旅社實在很不應該。於是我決定到中央公園的草莓廣場看看。
草莓廣場是紀念約翰藍儂的一個小小記念碑。真的很小很小,一個小圈圈而已XD
但是那天剛好他們在舉辦活動,我沒有機會照到全景。
小小的廣場裡擠滿了人潮,街頭藝人和小朋友管弦樂團,大家圍在一起唱了至少兩個小時的披頭四,一整個溫馨啊~

散場之後我真的累了啦Q_Q 還是先回旅社休息上網看電影,明天在多去些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