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cover.JPG 

今日重點行程:布魯克林大橋
       麥迪遜公園


必須先承認我的體力已經開始進入貧弱狀態,早上睡到自然醒才出發。結果又是個艷陽高照的一天。

來到紐約不去走一下布魯克林大橋就好像觀光客去台北卻沒去看101一樣。
只是這邊的路跟試區的路不太一樣,比較彎曲不規則而且街名也不是用數字,所以我下車之後稍微迷路了一下下。
這是我在紐約第一次迷路。總覺得迷路是旅行的一部分,之前一直都沒迷路害我還有點小小失落感XD
迷路的時候就不小心走到正在動工的世貿大樓舊址。迷路的收穫:)

那天天氣好熱,工程附近塵土飛揚,我用眼睛觀察四周一圈之後就離開了,完全沒有像眾觀光客一樣拼命照相XD

day6 01.jpg 

這一區跟華爾街,也就是Financial Dist.非常接近,所以這附近大樓林立,很有商業中心的架勢。
本來打算走完布魯克林就要去華爾街看看公牛的,後來實在太熱而且搞不太清楚附近地形於是作罷。
還好去之前跟沒去之後大家都告訴我其實沒有去也沒差XDD

day6 02.jpg 

右上角的照片是登橋之前在馬路對面拍的。
我沒去過法國,(但是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XDD)覺得遠遠看會給我一種其實我是要去凱旋門的錯覺XDD

這附近旅客就非常多了,其實真的迷路的話界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對了!我下車之後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傻傻的覺得好像人少的那一邊才是對的方向。
上橋之後就能看清楚這座橋的結構以及對面的曼哈頓大橋,走到後段來可以看見曼哈頓。
橋上非‧常‧熱。下方有車不斷飛嘯而過,左邊是腳踏車步道,橋邊又有小販叫賣一元礦泉水,四周又毫無陰影遮蔽,時間又正值中午......

在走上橋的時候人非常多,我還很擔心不會一整段都要這樣擠來擠去吧,結果走上來之後人就散開了耶@@
不知道他們都走哪去了,還是很多人根本不會走完整段呢?

還有有些自行車騎士真的很兇耶。
步道的一邊是給自行車,另一邊是給行人。但有些時候行人會不得已走到自行車步道。
並不是故意的,而是因為對面有人就是三人甚是更多人並行走來,難道要我倒退嗎= =
結果就被吼"Keep left!" 我真是無辜 

day6 04.jpg 

下了橋之後是Dumbo區,這附近有什麼我當初沒有仔細去查。
我是想要來這個公園看布魯克林大橋全景以及曼哈頓大橋全景還有遠方的曼哈頓。曬曬太陽拍拍照。
布魯克林大橋走完單程大約20分鐘左右,如果不停下來取景拍照的話可以更快。
回程的時候我還看見遠方的自由女神,一舉三得超划算的唷!!XDDDDD

後來我的手臂就被曬紅曬傷然後曬黑了Orz
直到現在也都還是黑的,超級黑的可惡!

走回來之後這附近有一家Century 21的outlet,聽說折扣非常多。結果我去了之後對他還頗失望的,感覺擺設很雜亂,而且說真的也沒什麼好買的,人又多又擠,所以我就在裡面晃晃吹冷氣,使用洗手間之後就離開了。
如果有心要買東西的朋友就可以慢慢逛啦,我個人不喜歡漫無目的的逛衣服鞋子和包包。

day6 05.jpg 

被烈陽燒烤數小時之後,我真的餓了。看看時間我決定去吃這家去紐約旅行過大家都推薦的Shake Shake
本來我以為可能沒有機會去的,沒想到今天時間尚且充裕,去吃吧去吃吧!

Shake Shake就在麥迪遜廣場公園裡面,你不可能錯過的。除了麥迪廣場公園並不是那麼大之外,這人潮和這人龍也讓人想忽視都做不到。
我上網看Shake Shake似乎並不是僅此一家,但看大家的網誌好像都來這邊吃。
當時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排隊的人已經繞了公園大半圈。
Shake Shake有兩條排隊的線,Express line是給只買飲料的人使用的,也就是不販售熱食。
雖然排隊的人潮這麼多令我心生退意,但想想人都來了,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也不趕時間,排就排吧。
還好有公園的小花陪我。
等待的時間沒有想像中久,大約15~20分左右就終於輪到我了。
點了他們的薯條,Shake漢堡和一杯冰紅茶,我記得剛好$10元整,是我在紐約最美式的一餐。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耶,這漢堡真的好好吃啊!!!薯條也好好吃啊!!!!!
漢堡裡的牛肉是新鮮現煎的,麵包也是現烤,一吃就知道跟麥當勞的防腐劑漢堡不同。
還有薯條,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薯條的,但這份薯條我把它吃完了...搭配上番茄醬後那外酥內軟的口感發揮到了極致。
我本來想再去點一份來吃的XDD但這時候的人潮已經排到公園外面......宣告放棄。

晚上我又跑去Broadway後段逛街,Uniqlo是我的好朋友~XD
這一段的Broadway是上坡,這幾天下來我的小腿練得很壯碩XDD
回旅社之前我跟公車司機確認了後天一大早搭公車去機場的地點,比較安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