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每個人都認識楊宗緯?
他是台灣"超級星光大道"中人氣最旺最被看好的參賽者
聽他唱歌簡直是一種享受,他唱歌時在太太太好聽了>"<
真的會被他的歌聲感動的那種好聽,真的!
很久很久沒有出現這種人物了
為了證明我沒有在騙人

請聽他唱歌

請楊宗緯唱背叛 
(不管政府的目的是什麼,不過很好你們達到目的了!!我不敢直接把影像貼上來= =)

而且楊宗緯是個性情中人,每次有人被淘汰他都會哭
這個節目看久了,看到後來楊宗緯哭我就會一直跟著哭
整個就是在電腦前面哭到不行>"<

可是楊宗緯這麼禮拜 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被PK掉耶
而且那個人 簡直就是第二個楊宗緯
唱歌也很好聽

蕭敬騰單挑楊宗緯


楊宗緯這禮拜超緊張
可能是突然改變歌路的關係
一直忘詞
看他被要被淘汰我還緊張個半死
結果因為今天來踢館的人都很強 被刷掉的人共四人 只有一個人真正被淘汰
楊宗緯雖然忘詞 但評審們刷掉的不是他  好險>"<



這禮拜楊宗緯的感言又讓我痛哭流涕了
我會一直支持楊宗緯的啦!!!
他已經可以出專輯了>"<
他出專輯我絕對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