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學校上課已經好幾周了,期中考就要默默的到來,好像大家都開始念書了呢XD
目前學校的健身房去了兩次,肌肉們非常不爭氣的非常痠痛= =
希望下禮拜能夠達到一周去兩次目標:)


最近(這個禮拜Orz)積極地在University Way上尋找傳說中好吃的餐廳
禮拜二本來就想要吃印度料理,但是我University Way上走到底都沒看見,結果回程的路上看到美心
其實他的招牌是黃底(帳篷)紅字,寫的還是英文,但他偷偷的散發台灣的氣息XD
進去之後先點餐,我點了百香綠+珍珠和鹽酥雞。坐下後才發現書架上竟然有漫畫XDD 挖賽整個好友親切感啊XDD
我拿了兩本令人無限感慨的獵人,和齋藤千穗的白色圓舞曲,當然我沒有全部看完啦XD 只是看他們放在我面前很開心而已
想想我好像很久沒有把漫畫拿在手上閱讀了,好感動,我的眼角默默流下一滴眼淚(揍)
最妙的是,白色圓舞曲我只跳著看了四、五頁我就完全想起它的劇情了= = 少女漫果然都是老梗XD 但是我很喜歡齋藤千穗的畫風
獵人演到酷拉皮卡成為鏈子殺手,跟小結他們在拍賣會上遇到旅團們.......好久以前的事啦...
於是我邊吃邊看漫畫,在這邊窩了兩小時才慢慢走回去上課。
這家的鹽酥雞比Chinatown的gossip的鹽酥雞好吃八十五倍吧,詐得很有誠意,甚至有九層塔耶!


 

page1.jpg




之後我很不甘心地上網查,找到Jewel of India的地址,還google map了一下,今天終於找到他啦!!
其實中午是吃到飽的方式,但是我跟老闆說我只想要吃咖哩而已XD 還點了一片印度餅
好好吃喔>///< 果然挑戰四顆星的辣度的對的!剛剛好啊!
不過下次去應該還是要吃吃到飽,因為其實也有咖哩而且吃下來也會比較便宜

下禮拜要去運動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