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61 re.JPG 

我家的Leif三歲了,他生日那天是禮拜四,大家都要上班上課的日子,而且那天晚上他媽媽也就是家姐還要去上課。
於是那天Leif就斷斷續續的開始他的Party。上午先和媽咪挑選蛋糕,拆拆禮物,吃吃家母主的雞湯麵。

我放學後立刻飛奔回家,唱歌吹蠟燭吃蛋糕,拆更多更多的禮物。
他今天一直說Happy Birthday,照相時也很配合,大概是看到我們三個女人拼命不停的拍照覺得不理我們很過意不去吧XD
唱歌的時候有拍影片但是不在我這,改天再放上來分享。

家姐還買了Leif名字的蠟燭,加上代年齡的三支蠟燭,把蛋糕裝飾得好可愛,很歡樂。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呢,我還記得他出生那天晚上我們去醫院看他時,那眼睛還無法睜開的小小小baby。那時他的皮膚好到像雲,摸起來像是沒摸到東西。
現在的他已經會講很多話,很有個性,會玩電腦,會給人溫暖微笑和鼓勵的小男孩。
可不可以不會再長大了呢,Leif? 你永遠就當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吧,大人的世界很危險很無趣,相信我,你不會想要當大人的。

I Love You!

希望你永遠都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



page1.jpg

我最喜歡的是左上角那張照片,燭光照在Leif帥氣可愛的臉上,似乎他有好多好多夢想,多麼天真單純啊>"<
他拍照的時候還是堅持要比一,而且他還不會只伸出三隻手指頭,可是你看他用另外一隻手握住另外兩隻手指頭,嘴裡說著三的可愛模樣,他真的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


 page2.jpg

吹蠟燭是他最喜歡的時刻,他可是等蠟燭燒了好久才可以吹咧,因為我們都不停的在照相XD

Leif,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