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這種遊戲真是越來越多
之前看到別人在寫的時候還默默祈禱不會波及到我
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網路串聯還真是可怕的遊戲OTL|||

再來,當機真的很該死=皿=+
本來昨天晚上就寫好準備po上來,結果小電竟然在我要按確定的時候當機
我寫一個小時都東西瞬間化為烏有......




遊戲名稱:網路串聯---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自己喜歡的是男性還是女性
2.必須點名八人一同參與遊戲,並在對方留言板上留下「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若被點名者已完成遊戲但又被點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好麻煩的遊戲啊啊啊啊啊啊~~~~~~~(吼)
寫兩次又更麻煩OTL||(炸)
總之,開始吧......





先聲明,我喜歡的是男生。說過的,我是正常向腐女XD


條件1.要高
因為自己本身實在太矮,基於優生學的理念,175是最基本。能有180up是最好。

條件2.乾淨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帥哥已經是稀有動物,但至少外表要乾淨清爽有精神,那種三天不洗頭或滿臉油光的人看了就覺得不舒服。

條件3.個性以及行為舉止不可娘
一個男生喝咖啡卻翹起小拇指,跑起步來小碎步很奇怪吧= =+

條件4.身材不可乾瘦,外表不可美。
謝絕日本美型竹竿型身材。男生要有男生樣子,男部男女不女的看了很受不了。那種看起來弱不經風的男生看起來很靠不住。
所謂男生的樣子,最好是練點適當的肌肉,但不要變成健美先生= =

條件5.果斷
做決策時快、狠、準!不要優柔寡斷,這樣才有大老闆的架勢XD
但一昧的堅持只會被我看作是任性+幼稚。

條件6.安全感
思想穩重一些,那種愛跟別人逞凶鬥狠或油嘴滑舌的痞子看了就討厭。
例如演藝界知名主持人吳●憲。
太幼稚還需要我照顧的也不行。

條件7.至少一項讓我崇拜的條件
例如鋼琴彈得超棒、數學超強、解密碼專家,在我未知的領域中有深入研究者。

條件8.共同興趣
有共同興趣才有共同話題,最少要和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像電影或漫畫XD

條件9.年齡比我大
不可比我小,小一歲也不行= =





點名時間
我不要求被我點到名的人都要寫,因為這個遊戲一點都不有趣OTL
Catherine
Amy表妹
晴空蘇打
小筠
蕙蕙
克里斯先生
Shana
穎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