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新滑鼠買回來
插在電腦後面還是不能用
確定是電腦本身的問題= =
還好買的是USB插頭的,所以還可以順利使用
雖然滑鼠的問題解決了
我的電腦卻出現了新的問題

好像後面的線路稍微動到,電腦就會自動關機
關機之後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再開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啦小電你不能離我而去啊啊啊(泣奔)
好說你也才只有4歲耶!!
沒有你我的日子要怎麼過啊Q口Q

不要壞不要壞不要壞不要壞我拜託你拜託你拜託你!!!(我跪)

不過為了謹慎起見,今天要把電腦裡的資料燒到CD裡存檔= =+
歌能存的也要存到MP3裡Orz|||



話說今天考完AP,整個累到不行
可是我有一題算錯了啊啊啊啊嗄!
原本想不出來怎麼算,等到發現怎麼算的時候時間已經來不及了Orz|||
總之今天是個衰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