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失眠問題中於是解決了
結果記得很清楚的夢境開始困擾我


第一夢:

我們全家六口人突然搬回那窄窄的齊東街
是的,即使是四個孩子都已經長大成人不可能再跟父母幾同一個房間我們還是很安詳的住在那個小空間裡。
客廳還放了兩台電腦,就是我跟我弟現在正在用的這兩台。(那個畫面真的感覺很擠|||)
有一天我從五樓奶奶家回來,卻發現我的電腦被移位至哥哥以前放書桌的地方,還被大改造
液晶螢幕變成以前那仲超大超重尺寸超小解析度還很低桌面800x600的爛東西,使用系統還從XP變成比95還要更遠古的系統,更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是竟然還不能開機!
當下我真的傻眼而且憤怒,馬上打給我家父興師問罪,
結果家父還很若無其事感覺想推卸責任地說:「啊...這樣啊?那你要不要看看主機裡有沒有沾到水?」
ME:「沾到水!?」
這時我回頭看我那台無藥可救的電腦,その時!更愚蠢的事情發生了!!!
我眼睜睜地看著我可愛迷人的家母拿著蓮蓬頭直接把水灌進主機裡 囧rz|||||
水還從主機底下嘩啦嘩啦地留下來,沒有人阻止她,當時家兄正在試著掃毒家姐在一旁觀看但就是沒人阻止家母!!整個很不可思議
ME:「妳在幹麻!!??!!」(大吼+摔電話)
母:「妳爸不是說要洗主機嗎?」(理直氣壯)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氣到頭冒煙,然後家姐這時去碰了一下主機,手在一瞬間抽回來,說:「wow!會觸電耶!」

...............................................................................................................
...............................................................................................................
............................................................................................這個家是怎麼了Orz|||



在這時終於起床的我,
心想:還好這只是一場夢= =+







第二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跑到一間女校就讀,裡面的女生我都不認識,但在夢裡我認識他們,而且很熟。
那間學校很古老,建築是和室風格,而且要住校。
有一天大家在走樓梯的時候看見一個男的把一個女生殺了,全身都是血,屍體也都是血,他抱著屍體站在牆角,表情呆滯,經過的人都尖叫跑走,但好像沒有人來處理這件事。
場景轉換,我跟我一個朋友走在走廊上,對方一直勸我跟他一起選上化學課,經不過對方的要求,我答應了。
場景再換,一天晚上所有的女生聚在一間房間裡,在我膝蓋上玩碟仙囧,我是被逼的
然後後來有人爆料,上化學課的學生都會一個接一個消失不見,已經有很多人失蹤了,他們是因為害怕所以拖我下水
我超生氣,有一個看起來就是壞學生大姊頭的人還跟我說:「又不是全部人都會不見!」
當時我心裡在飆髒話......


好不容易我終於起床了
心裡覺得:還好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只是一場夢Orz|||


神啊菩薩啊阿拉啊!
請問你們可以賞我一夜好眠嗎??(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