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了一本書
這本書一上架就在全國狂賣幾千萬冊
一刷再刷,造成一股炫風
這本書的封面,是一隻被圈養在日式庭院裡的一隻漂亮的老虎
老虎身上沒有綁任何以策安全的鎖鏈,連防咬人的口罩都沒有,牠側著頭看著鏡頭,眼神裡沒有任何殺氣
雖然是一隻老虎,但你看到他只會覺得他是一隻溫詢的貓
沒錯,這本書就是告訴要世人,老虎也能當寵物養,作者本身就是養老虎的人,並在書中教導大家他的養虎妙方
封面中的庭院佈滿了鮮綠色的植物,陽光充足,老虎看起來健康、乖巧、可愛、滿足
封面上有寫字,剛起床時還記得寫的是什麼,現在已經忘了

某天,因為某種原因,好像是為了採訪,我跟另外兩個不認識的人到作者家中看這隻老虎
到了現場,這隻老虎竟然只有吉娃娃的大小,傻眼,但夢裡面的我們卻一點都不驚訝
它的主人答應讓我們輪流牽著牠在路上跑一跑,牠的力氣很大,幾乎都是它牽著別人跑的

那條路上車子很多,奔流不息,而且路沒有鋪柏油,而很很硬很硬的天然黃土路,所以每當車子經過都是黃沙滾滾的場面
空氣很糟,交通當然也很糟,前兩個人牽著這隻老虎跑的時候,好幾次老虎都差點捲進車輪底下,我捏了好幾把冷汗,但他的主人一點都不擔心
好不容易等到我握著繩子,結果那隻老虎就往車潮裡面衝,後來他被撞飛,當場死亡。

畫面跳格,回到主人的家,來了一位醫生

醫生說:「已經來不及了唷...都變成這樣了,而且尿都噴出來了。」
我往塑膠帶裡面看(對,牠已經被裝到塑膠代理了= =)
它已經經由某種方法幻化成香腸,大小大約是可以吞入腹中的走私海洛因大小,有大約另個吧,淡色的,泡在尿水裡
他主人一聽還一臉嫌惡地它丟進餿水桶......




啊啊....好完整的怪夢啊= =
從頭到晚都沒有被打斷耶,這種夢虧我還記得這麼清楚~"~
怪啊怪啊怪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