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已經不只一個禮拜

剛開始時差搞得我一整天都昏昏沉沉,天昏地暗

現在慢慢得恢復正常,我開始好想念好想念......





       

 

stone.JPG


台東的礫石灘

我該怎麼形容那裡海水的清澈和炫麗的豔陽


羊.jpg

清境的可愛綿羊

雖然第一天下著大雨,但是第二天我就被羊咩咩包圍

幸福~>"<


飯.jpg

墾丁迪迪南洋風味小吃的炒飯

超辣超好吃

那天我們吃到無敵飽,應該是環島之行中吃得最爽的一次


米粉湯.jpg

用米粉湯做為台灣小吃的代表

滷肉飯、杏仁豆腐、廣東人便當、仙草、芋圓、鴨血、芒果冰、麻辣鍋、鼎王...

等著上飛機時我和家弟就開始想吃廣東人便當了

袁小姐.jpg

可愛的袁小姐

小君君.jpg


大正妹小君君


奶奶.jpg

奶奶

和奶奶的廚藝

雞蛋麵、春捲、餛飩、餃子



全家.jpg





想你們

想台灣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