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果然我們的久保大神絕對不會出這麼老套的招(灑花)
本來我想說那個海燕大人應該不是假的
是說本來海燕大人不是被虛吞噬了嗎所以應該只是有雙重人格
到最後要把露琪亞一刀砍了之前那個以前的人格就會跑出來來個內心交戰
對啦對啦就又是黑旗一護那一套(攤) 

然後叫露琪亞快點殺了他然後露琪亞在千百個不願意的狀況下砍了海燕之類這種超有萌點(炸XDDD)的老套 
不然就是他在陰影下是假海燕在陽光下是真海燕帶了面俱見不到陽光所以是假海燕這樣(啥鬼!!!?)





結果久保大神果然不是像我這樣的泛泛之輩吶XDDDDD
所謂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假的就算幾可亂真把我騙得一愣一愣但果然假的就是假的XDDD
海燕你的真面目.....oh 不 是九十刃那隻啥鬼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數字很大就算了連名字都這麼長是怎麼回事||||)的真面目果然不是海燕←(你到底想說什麼= =)





再來再來
本期的萌點還不只這樣啊!!
露琪亞現在可以不用咏唱就使用使用鬼道或是縛道或是可以使用雙重咏唱智耖連技雖然帥呆了但這都還不是重點啊!!!
那麼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她用了縛道之六十一六仗光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ㄚ阿~~~~~~(爆走)




我的OO的咧這才是最大的萌點啊!!!!




你們有看清楚嗎?
六仗光牢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喔喔喔喔喔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奔)






我想你們大概還是不懂我的意思吧
那我就好好告訴各位


六仗光牢是白哉兄貴的招示呀呀呀呀呀呀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所以所以...
六仗光牢一定是白哉兄貴露琪亞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羞(揍!)(←你羞個屁XD)))













媽啦好萌.............(口水+鼻血(髒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