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飛機 驚險又刺激XD



先說蠢事

本來想說終於可以享受電腦帶著走的安全感
沒想到已經把電腦放在門口的椅子旁都會忘記
我明明什麼都準好了啊Orz
蠢斃了...
而且直到要進海關才發現
再補個蠢...



認清我身邊沒有電腦之後我開始心魂不寧魂不守舍
一度還以為我把登機證和護照弄不見 其實是在包包裡
等著登機時還坐立難安 帶的書看不下一個字 反而不停的吃著曼陀珠.....


然而神迷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登機的那一煞那 驗票的機器BB叫了兩聲 於是我既莫名奇妙地升上了商務艙啊!!
服務的空服人員跟我說 "小姐,你可以做商務艙喔,K1"
我原本想問為什麼的,結果我只回了一聲"喔"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老天可憐我吧


坐進了商務艙,我只能說我自己是土包子
調整椅子的按鈕每一個都想按按看 電視遙控器不會用 讀書登找不到開關
而我又不想隔壁穿著Burbery外套的胖妞以為我很土 所以我一個人奮戰著

商務餐的餐點比經濟艙精緻許多 餐具也都是玻璃的比較友質感
重點是還有前菜 主餐 甜點 飲料,空服人員會親自問妳你要點什麼,而且他們都還知道你姓什麼
水果甜點裝飾的都很美 而且還有草莓呢 還吃到提拉米蘇
要不是不想讓周圍的人對我投以可憐窮人小孩的眼光 我早就把相機拿出來了啊啊啊啊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大電視
我餵了不想讓費我今生第一次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一路上捨不得睡 總共看了三部電影 飛機餐來就醫定要吃
總之既然是免費的 就一定更要撈夠本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當窮人吧
為什麼呢?因為坐位比較大之後 我反而不會分配空間了呢
就算我坐的是第一排前面空間很大 我還是有種很擠的感覺 枕頭被子的弄得我很煩
而且當我聞到泡麵鄉醒來的時候 等了很久直到香味散去都沒人送泡麵到商務艙 心中有很大的失落感...



所以 我是窮人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