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那天是禮拜五,本來計畫當天再夜唱,結果時間喬一喬最後改在禮拜四,因為禮拜四比禮拜五便宜
所以星期四晚上就衝去中壢找袁麗文,因為他說中壢的好樂迪比較便宜,總之一切都以金錢為原則
到了中壢以後袁和其稱我為神的男友來接我們,先去逛了中壢夜市,吃了麻辣豆腐和豆花
其實那天晚上吃了奶奶包的餃子已經超飽了,但到了夜市還是吃了很多東西
然後我跟袁麗文買了一樣款式但是不同顏色別人會誤認為狗的兔子造型鉛筆盒,然後我們就衝去好樂迪了。


唱著唱著到了十二點,袁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神曲版,然後點蠟燭
說到這個蠟燭不知道為什麼他燒的超旺,結果我還來不及許願他就燒完了,有夠不給我面子
但是謝謝袁小姊啦,生日夜唱真的很high耶,雖然後面都是你男友在撐場面XD



總覺得我們兩個可以升格當情侶了XDD










後面的張惠妹超搶戲,都變成靈異照片了,而且這張我臉好腫







夜唱完回到家都七點了,之後沒什麼睡洗了個澡還衝去綺瑩幫忙一整天
中午和表妹約再肯德基,兩個人吃完一桶炸雞,表妹還送我兩個星巴克蛋糕和ㄧ合咖啡蛋捲
肛溫啊~

晚上下班後作公車殺去市政府,約七點結果大家都比我先到
沒辦法,作公車還要堵車嘛,相信大家都不會跟壽星紀較的
我們一起去吃勝博殿,還意外的發現以前建一的同學賴伯元先生在那邊上班,還退伍了咧,果然時間飛快
突然覺得我們大家似乎都老了啊啊啊啊,我懷疑某人當完兵後身高縮水,應該只是錯覺吧?

一開始桌上放著芝麻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後來小君君就開始磨芝麻,於是我和原就跟著磨
三個女生很認真的在那邊磨芝麻磨了很久,男生們卻只磨一下下就磨完了,他們一定都沒發現其中的趣味吧
然後,衝來衝去的一天就在一頓飽餐之後結束,回到家身體已經快要爆炸,下次應該不會這麼瘋狂了
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