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接到捐血中心的來電,除了感謝我上次捐血之外,還提醒我捐血車又要來我們學校了
這件事情我一直記在心上,有鑒於上回因為水喝得不夠多,血都抽不出來,這次我前一天就開始準備
在捐血的前一天就一直喝水,喝了很多很多水,起床後也一直在喝水


但是也因為喝了太多水,所以一直跑廁所XD

放學後我走進捐血車,裡面的床位已經滿了,所以在等帶的過程中我又喝了一罐瓶果汁
話說發餅乾果汁及看包包的那位老先生人好好,和藹可親,有爺爺的感覺,我注意到他左手食指的指頭截肢了
上次的老太太也是非常慈祥,我很喜歡跟這些人聊天,很溫馨
而且來捐血的人也都是人很好,大家都在等床位所以都擠在車頭聊天
捐血車理的男護士女護士人都很親切,有個男護士還幫我把包包從車尾提到車頭(因為一開始要在車尾搓手指做血濃度檢驗),竟然還把包包背起來說這包包很適合他XD
經過了大約40分鐘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啦>"<


果然努力是有代價的,這是護士小姐把針戳進我左手的血管後,我的血就非常順利又快速的流進血袋中
車上有個同學抽血之後感覺頭暈,一直躺在那邊不能動,所以車上的冷氣開到很強,強到很冷,當時還在下雨咧
我跟護士說,護士還拿被子出來幫我蓋,這些人真的很有耐心@@
抽到一半隔壁床味的黑人男護士問我感覺怎樣,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在跟我說話,他還走到我床旁邊拍我的手問我怎麼回事
我還跟他道歉說我沒聽到= = 他說沒關係我之道你很專心在捏星星海綿XDD 
我只能說這些人都很nice!


這次很順利的捐了500c.c
看到那滿滿的一大袋血心裡真的滿滿的成就感啊!
捐完之後又吃了一片餅乾和ㄧ杯紅莓汁,沒有暈眩的感覺,我真是個強壯的孩子啊!
捐血大成功,心情整個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