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屋頂因為老舊 年久失修 前陣子發現了漏雨的現象
一直說要修 礙於天氣 拖到了最近才找人談 今天終於開始這項預計持續三到四天的工程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正在學校 所以當時的情形都是由爸爸媽媽轉述
從他們的口氣中可以聽出 他對對於此事件的極度不滿和極度無奈XD

這項工程我們是找領班談的 領班的是位吃素的台灣南部人
結果今天出現的三味工人卻是道道地地的大陸人 其中兩個是廣東人啦其實
其實作工嘛,昰什麼人其實不重要,只要把事情做好做完就可以了

這三個人的出現照理說代表的重即將展開,但是你要是以為大陸人會按照牌理出牌那你就大錯特錯!
他們首先詢問家父的是:廁所在哪裡?以後時不時地要借用(個人覺得超級噁心)
再來他們詢問家父的是:插座在哪裡?

插座??問廁所還情有可原,但是問插座要幹什麼?
原因你絕對絕對絕對猜不到的,答案絕對讓你掉下巴,我今天聽到的時候下巴真的掉下來了啊!




























他們隨身攜帶了電鍋,要來蒸飯的
家父整個氣炸,本來以為他們來要先把舊的屋頂拆下,結果什麼工具都沒帶,連梯子都沒有
結果就坐在我家外面放雜物+家母放鬆抽菸的地方吃起飯來
後院本來就是我們偶爾會去那涼的地方,所以也有很多張椅子,他們簡直在圍爐了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要特地來我家吃飯,還吃了將近一個半小時,而且還是偷我家的電蒸飯
有沒有搞錯啊!一整個不可思議!


於是我對他們的印象非常差,而且他們上完廁所都不洗手,好噁
我想那間廁所我以後也不會在去用了,要的話也要整的馬桶消毒再用滾水燙過三次

為什麼他們不能像正常工人一樣在外面買東西吃,他們可以把東西帶來後院吃但不要很厚顏無恥的偷我加的電蒸飯
為什麼他們不能像正常工人一樣弄一間流動廁所,陌生人在家裡進進出出感覺很不安全
隔壁鄰居翻修車庫實的工人都很和善而且乾淨衛生,為什麼我加請來的大陸工會差這麼多啊Orz

希望工程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