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之後,行程排滿檔

先在台北待了一個禮拜,之後就展開了為期六天還七天的環島之旅

環島日記我想可能要等到我回美國網路快一點之後再補吧XD

回來之後休息了一個周末,我就開始打工了

每天上下班時間跟上班族擠著內湖線捷運,這樣的生活要持續至少一個月

然後禮拜一的晚上參加了因為我回國而舉辦的同學會

當兵的當兵,念研究所的念研究所,工作的工作,還在學校的當然要繼續念書

每個人都再往前走,可是聊起天卻總是聊到從前,那些年大家還年輕還算無憂無慮的白目青春期所做的無聊的事。

我喜歡同學會,因為那讓我感覺即使以後我們走得很遠,我們還是會再度聚在一起,聊聊近況,聊聊過去,甚至聊聊未來。

好像即使我們都漸漸轉成大人,我們的心還是保有純真善良的那一面。

好像我們的分道揚鑣只是那下課十分鐘,之後我們又會坐在同一間教室,聽著某個老師的課(或者睡覺或者寫別科作業或者偷看漫畫),然後我們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